加綠黨領袖:讚譽法輪大法 呼籲中共釋放孫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2017年5月9日,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Elizabeth May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集會上的演講。

加拿大綠黨領袖Elizabeth May:謝謝!我是如此感動,如此榮幸的與你們在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慶祝法輪大法日。自法輪大法正式傳出,至今已25週年。

同你們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榮耀。是為法輪大法洪傳感到榮耀,是為同你們站在一起感到榮耀。我在眾議院經常發聲,反對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

今天早些時候,我們與不同黨派議員,一起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要求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她在北京被無故關押。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任何指控,很明顯拘捕的原因,是因為她修煉法輪大法,這是極大的不公正。

我們反對非正義的行為,反對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和暴力鎮壓。我們贊同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這是非暴力的精神實踐。法輪功在中國被取締,令人難以置信。

因此,我和你們一如既往的站在一起。感謝你們的精神信仰,感謝你們選擇了加拿大,在這裡,人們可以自由表達或選擇宗教或精神信仰,不受政府乾擾。

對於中共政權領導層,敦促你們意識到已是21世紀了。是加入國際社會尊重法治的時候了,應該理解和尊重最基本的人權要求,結束迫害法輪大法(法輪功)。

非常感謝, 很榮幸和你們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