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法輪功讓加拿大人變得健康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2017年5月9日,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集會上的演講。

加拿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我很高興能再次來到這裡。我記不得這是我第10年或第11年到這裡向你們每個人祝賀。這是你們的第25週年,在加拿大慶祝25週年。你們一直在提出你們關心的問題。重要的是,你們教導了加拿大人如何變得健康。所有的人,(教導)我們如何少看醫生,如何通過法輪大法變成更加健康的加拿大人。這當然能幫助建立一個偉大的加拿大。所以我衷心的祝賀你們的第25週年。」

加拿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我讚許你們每個人代表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做的事情,讚許你們對和平的奉獻。我加入你們對公開、忍讓和良心及宗教信仰自由的共同呼喚。代表在國會山的每一個我們,感謝你們對我們國家的偉大貢獻。我們在國會山的許多人,將你們記在心上,想著你們,最重要的是為你們祈禱——(祈禱)讓每個想要習練法輪大法的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和平地修煉。上帝保佑你們每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