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鄭來枝談修煉體會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餐廳業者鄭來枝2010年得法。

餐廳業者鄭來枝:「我以前在家庭方面,都以我為主導,那先生會覺得說我非常的強勢,不論在工作上、在家庭上。那修煉完之後呢,我先生就說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因為在心性上面,我都會考慮到對方,甚至小孩我可能以前都是用打罵的方式,那現在也跟他們用交流溝通的一個方式,所以他們認為說媽媽現在也不打我了,然後先生也會認為說,老婆的這個心性上面,或者是說整個脾氣的一個改變,都非常的一個大,所以他曾經講過最大的受益者是他。因為身為一個餐廳的一個經營者,可能有很多事的主軸都會在我身上,那我會覺得說以前的對應,就是用命令式的方式,去命令他們去做什麼,我覺得我做的、我說的一定是對的。」

餐廳業者鄭來枝:「那當然修煉之後,師父曾經講過就是說,凡事都要向內找,我們遇到不順的一個事情,沒有辦法圓融,那我們就找我們自己,那其實這樣子一個方式,相處下來之後,跟同事之間,跟工作上之後會得到更大的一個圓融,而且同事之間也會認為說這個主管,怎麼現在跟我們對應的方式,會不一樣,對,所以整個的一個業績上面也都會成長很多。」

餐廳業者鄭來枝:「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