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國法輪功學員遊行 各族裔盛裝慶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受益。5月12日在曼哈頓的遊行隊伍中,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是身著自己民族的傳統服裝參加,把他們修煉之後身心受益的美好感受,與大家分享。

5月12日,來自57個國家的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橫跨曼哈頓中城的大遊行。他們身著五彩繽紛的民族服飾,與民眾分享自己修煉法輪功的美好感受。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Alain Marcotte:「找到了內在的平和、平靜,生活變得更愉快,找到了生命的真諦。」

印度法輪功學員Daksha Devnani:「我從八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全家人都修煉,有很大提升。我們更能理解對方,家庭更和諧。過去的16年,我從不需要去看過醫生,這是讓我受益最大的地方。」

美國法輪功學員Alian Jin:「從我自己的經歷來講,我變成了一個更積極、快樂的人,各方面平衡得更好。」

台灣法輪功學員蔡安和:「小時候我很激動,很容易生氣。可是現在修了大法以後,知道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替別人考量。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個性上非常大的轉變。」

越南法輪功學員Thana Hoa:「修煉大法以後,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商業夥伴、銷售,公司發展得更好,有了更多的客人。」

跨越千萬里的路程,說著不同的語言,法輪功學員們想要表達同一個心聲。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本週末,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舉行多個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舒雅、林樂予、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