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2017年5月2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17年5月2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25年前的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公開傳出法輪大法,「真善忍」普世真理為上億修煉者帶來新生,為世界帶來祥和與美好。 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大師的生日。每年此際,全球的法輪大法弟子都會舉行慶祝活動並且向李洪志大師恭祝華誕。

當天下午,明媚的陽光和碧綠的草地映襯著節日氣氛。彩色氣球隨風飄動,大型橫幅、條幅以及中英文《轉法輪》著作模型高高樹立。法輪功學員們進行集體煉功、文藝表演和徵簽講真相等活動。

在徵簽台前,陳列著多種語言版本的《轉法輪》著作和多種真相資料,介紹法輪大法洪傳全球的盛況,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罪惡。在公園路旁,還展出了多幅表現修煉美好和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真善忍」國際美術作品。許多民眾被喜慶殊勝的活動場景所吸引,他們凝視觀看,傾聽真相,簽名聲援。

幾位來自歐洲的遊客表示,當天的活動展現了東方的修煉文化,這很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嚴酷的迫害下,堅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令人欽佩。首次聽聞法輪大法的民眾都說,「真善忍」法理對社會和個體都十分重要。

學員們演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還表演了詩朗誦、合唱等節目,向李洪志大師獻上崇敬與感恩,和現場觀眾分享節日的喜悅。

25年來,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五大洲,吸引了各族裔上億名修煉者。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是本地人士,也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和越南等地。弟子們共同講真相、反迫害。在5月13日來臨之際,新加坡眾學員齊聲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博中、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