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5)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5):自行車世錦賽香港落幕,澳州隊奪獎牌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的第29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勒沃庫森隊逼平,以積69分,領先優勢還有8分,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大勝弗萊堡隊,以積61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53分,名列積分榜第4位。

4月15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5輪的較量,上海上港隊客場被天津權健隊逼平,以積10分,繼續排在第2位,廣州恆大隊憑藉來自巴西的高拉特的出色表現,客場戰勝天津泰達隊,同積10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1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場地自行車世錦賽戰況:

4月16日,為期5天的場地自行車世錦賽在中國香港落幕,澳大利亞隊以3金5銀3銅,名列榜首,法國隊以以3金1銀1銅,排名第2,俄羅斯隊以3金1銅名列第3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6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2站的比賽在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落幕,日本選手室屋義秀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4月16日,在世界馬術巡迴大獎賽邁阿密站的比賽上,比利時選手蓋裡以微弱的優勢奪冠。

4月16日,世界汽車耐力賽首戰的比賽在英國銀石賽道舉行,豐田車隊的瑞士車手布艾米一舉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