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退休副總裁:神韻無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今日點擊】(2813-2)

提要
退休副總裁:神韻無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
數據不透明,掩蓋中國死刑真相
白宮表態阿薩德不能繼續掌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有關朝鮮、川普、中國之間的關係,現在可以明確地感受到,只要朝鮮再進行一次,第六次核試驗,或者說再發射導彈,試驗導彈的話,美國估計就會打了。也就是朝鮮被打的命令來自於金正恩,金正恩會不會這麼幹呢?截止到現在看起來,金正恩是覺得我手裡有核武器,小樣兒,你敢打我你試試,你能殺了我你怎麼能控制這核武器?昨天在google的一篇文章中,昨天中午的時候,就提到說如果當初薩達姆手裡有核武器的話,卡達菲手裡有核武器的話,它說估計他們倆還都活著呢!所以這基本上是大家一種共識啦,就是美國人如何來控制核武器本身,如果戰爭中如何保證核武器的安全,這是他最大的挑戰。

與此同時,昨天一個大新聞,到了今天成了世界各大媒體的新聞,就是在美國聯合航空公司,3411航班上,結果一段視頻,應該是前兩天6日 7日的視頻,被傳出來。一個亞洲人的面孔,後來看細節是個老人啦,大概70歲左右,被3個背槍的警察,從飛機上直接給拖走了,從座位上拖走了,那整個當時乘客呢非常的不滿意,那你可以聽到有些人在呼叫在呼喊。這件事情的起因,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在航空公司有個規定,就是航空公司自己會預留一些位子,但是因為現在的生意不好做,他們又都把這些,很多公司把這些位子都賣了。可是當一旦他們航空公司人,自己需要這些位子的時候呢,他們會跟乘客商量,勸阻某些乘客離開。這次是這個條例,在你買機票的時候有這個條款在其中,所以乘客在這個角度上是被動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呢,航空公司有權利來抽籤,就是說飛機坐滿了 我抽,抽到誰算誰,你就得下去。當然應該是還賠人家錢啦。所以抽到了兩對夫婦,有兩對夫婦下去了,這兩對夫婦,這亞裔面孔的人,他的太太願意但他不願意,在這個背景之下,上來了警察給拖下去。但是那個拖的動作,整個過程非常的野蠻,那這件事情就成為了大新聞。

那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總裁呢,道歉了,直接道歉,結果道歉的本身非常的差勁吧,所以現在引起了,全球人對他的打擊轟擊,大家都不接受。我坐過聯航不大滿意,就是服務上非常的差,反正我也承認非常差。那作為乘客來講,我個人也覺得很無奈,因為反正你買了它機票嘛,除非你不買它機票。那這件事情呢跟中國人有關呢,那個人講自己是醫生,這在芝加哥發生的,講自己是醫生,然後在被拖走的過程中呢,直接講說他們是歧視,因為他說他自己是中國人。那這個說法,就在國內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那很多朋友,有朋友問我說濤哥你怎麼看?這是歧視,我剛才講過聯航我也坐過,我覺得服務非常差,那這種拖行的作法是非常野蠻,這是不能接受的,確實是。但是作為在這個生意的角度來講,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它又有這種條文,所以這是非常典型的這種摩擦的,推卸責任,出現摩擦的作法。那是不是歧視?我不敢說,我只能說我不敢說。因為這個中國人,這個人當事者講出,他說我是中國人所以你才抽的我,要給我拖出去,這個我只能說不好說,因為這是這個人講的。

退休副總裁:神韻無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

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演出當中的一場採訪,這個女士是一位叫國際公司,營銷公司的一位副總裁,退休了,她講神韻無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這個人叫霍夫曼,演出如此神奇,鼓舞人心,充滿神性,這是我們社會所需要的。當今世界充滿了動蕩不安,但來到神韻的演出場,感覺像來到了天堂,美好無處不在。那神韻哪啟發了霍夫曼對神的敬仰,她說我喜歡演出中所講述的,有高層生命,有神的存在,我願意崇拜祂,因為我們不是無緣無故來到地球上,我們是神創造的,我們有創世主,我們已經遺忘有神的存在,我們的社會正在失去對神的信仰,這是令人悲傷的。如果你失去了對神的信仰,你就會失去一切道德。如果你失去了對神的信仰,你就會失去一切道德,她是個白人,神韻藝術團展現的是,中國五千人的傳統文化。這裡頭有歧視嗎?當生命能夠從神的角度,當把自己能夠從更高境界,生命相互連帶關係當中,穿插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內在聯繫的時候,你珍惜的是每一個生命。

在過去哲學家、心理學家,一直在辯論著一件事情,就是道德,如果一個社會失去道德,就失去了一切,神韻演出讓道德的重要性,更具有說服力。為什麼?道德來自於神,來自於人的靈魂,所以人的靈魂跟神、佛、道是同在的,這是人之初性本善的根本。一個否定了自己靈魂的人,說自己是猴變的人,你就是一個慾望的載體、慾望的宣洩者、慾望的索求者,一定是缺德的。社會就需要神韻所代表的,所給予出來的這一份正能量。我喜歡中國文化,中共建政以前的文化,我愛那個文化,那個整體的概念很美,我們需要正面的力量,我們需要神佛的庇護,演出所有的一切,我覺得每一個人都需要看。我想說演出本身太神奇了,讓我和朋友充滿了喜悅,我注意到當我們走出來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微笑。她說這是太罕見了,有這麼一群人每個人都在微笑,這實在是一個非常美妙的事情,今晚的演出給我們每一個人,帶來一個非常珍貴的禮物。我想這是一個,在我個人理解中,這是一個觀看者從一場演出中,對自己生命和這天地間,人文的生命內在涵義的一種覺醒。

數據不透明,掩蓋中國死刑真相

大赦國際做了一個報告,中國掩蓋死刑犯的數量和真實的狀況,而德國之聲的報導講說:中國死刑數量全球第一。賈敬龍因為殺死了一名,他認為對其住宅強拆負有責任的官員,去年底被判處死刑,當時新聞媒體就這個死刑判決,進行了大量的辯論。那賈敬龍的家人和律師認為,這個官員對他施害在先,他不應該被判死刑,他的哥哥講說判決是不公平的,那法律上寫的和執行標準不一樣。而文章裡引述大赦國際的報告說,對這種不公的抱怨不是孤立事件,由於中共官方保密的機制,往往不為人所知。而這種做法,破壞了中國政府遏制死刑的承諾,扭曲了人們,對中國死刑執行普遍的認識。大赦國際講,違反了中國的國際法義務,蓄意的、複雜的保密制度,掩蓋了每年被判處死刑,和執行死刑的人數,他們估計都應該在數以千計的數量。那這就是報導中直接講了死刑這件事,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講的,因為沒什麼可講,共產黨就是這樣,對吧!那走到今天就這麼回事了。

白宮表態阿薩德不能繼續掌權

而針對阿薩德,白宮明確表態阿薩德不能繼續掌權。總統發言人在星期一表示說:你無法想像阿薩德掌權下,敘利亞會實現穩定與和平,我不認為這是可能出現的狀況。美國當務之急,是擊敗在敘利亞的那些極端主義者,接下來要為敘利亞領導人的變更,創造環境,他說這是結束7年來,敘利亞衝突的一個目標。那他就表態了,美國立志推翻掉這個阿薩德政權,美國國務卿現在去俄羅斯跟普京談判,而不讓川普接受的,在川普打擊阿薩德的時候跟習近平說,那個傢伙用化學武器,襲擊了神的天使那些孩子,所以我不幹,我幹他,習近平說可以理解。

你記住這裡面的關鍵問題,川普的信仰,川普對生命的認識,他可以左右他在今天的環境中,去做出一切的決定,而且很可能是他根本內心的緣由所在。站在利益角度上的人,他沒有能力這麼想,他想到的就是,明天晚上找哪個女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