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央視翻炒習近平舊聞 高級黑再現?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今日點擊】(2797-1)

提要
英國議會大廈外「恐襲」 警方拘捕七人
央視主旋律再抄習近平「大力神」 高級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經常跟大家分享,信仰和宗教的,我個人的理解。我個人的理解啊,不代表任何其他人。一直講說信仰是生命之間的理念,自我生命,內在的生命理念。就像我昨天跟大家說的,我們生命中,我們有這物質化的肉體,我們得吃飯。物質化的肉體當中,有血液,有水分,我們得喝水,這是物質型態,相對應的有固態,我們身體有固態,有液態,我們身體有液態。那同時我們要呼吸, 它是氣態。在物理學當中的三種物質存在形式,空氣,我們需要呼吸,但對應了我們是什麼?對應了我們是什麼?沒人問過, 從來沒看過,也沒學過。就知道不出氣了,嗝屁著涼大海棠了,就死了, 對不對。那對應了是什麼,我們生命中的什麼部分?

有人說你肚子裡有氣泡,對吧,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放屁的,打嗝放屁扒起嘴不就氣了嗎,完全可以這麼說。我們自己的靈魂就在我們的身體中,我們身體組成的無形的部分,像我們呼吸的空氣一樣,無色無味不可觸及,但卻真實存在。因為人們在現實的文化中,有著一種落在紙上的實證科學的說法。就像哥白尼證明說日心學說的概念一樣,物質化了,而不是內在的生命化。物質化了,那地球圍著太陽轉,那可無嗎。而生命內在的真實的本身呢,人是至高的。所以表面看起來哥白尼進步了,實際呢,他墮落了,對人走向了不尊重,失去了人們對自己生命的認知的,這麼一個關鍵的內在的東西。

所以眼睛看到的,就是最傻帽的,最墮落的,什麼東西啊,慾望,慾望,對不對。因慾望產生了人中的一切的繁榮。有了人,每一個個體的人在慾望中,在這創造的科學的物質的享受的一切。但它永遠不是你身體裡面的,不是你生命裡面的。我剛才說信仰的概念,就是人的生命的不同組合的一個內在的關係,那是信仰。宗教,在人的慾望的背景之下,去面對人的內在生命的關係,就叫宗教。我眼睛中的宗教。宗教給予人的慾望,做出任何的事情都是正常的。

英國議會大廈外「恐襲」警方拘捕七人

那與此同時呢,昨天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相信跟相當的宗教有關係,對吧,在倫敦發生了恐怖襲擊事件。現在呢通常說是死了4個人,有說死了5個人,傷了40個。那首相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半,議會遭受襲擊的時候,她就迅速離開了。然後到晚上當地時間晚上的時候,她在唐寧街10號發表了聲明,很簡短,她直接講說襲擊者的病態和墮落。她也講,他想摧毀我們。作為英國人來講,倫敦人而言,他的日常生活的一切。她自己的表態就說,明天我們會像每天一樣,正常的生活著。介紹講說汽車在大橋上面,一直在這個從橋的一頭,衝到另外一頭,然後下了橋之後,衝向了議會大廈的柵欄。它這邊就有示意圖啦,大家看到這是大橋,所以他是從這一頭一直衝過來,然後衝到這個位置上,這裡講它叫西斯敏宮,實際就是我們說大笨鐘,和英國議會的所在地,所以他的車是撞在這個地方。然後在旁邊的警察被他刺傷了。他進來之後翻過這邊之後,然後在這兩個地方,他應該是有,大家有槍擊。大概故事,大概的事情是這麼個事情啦。

英國議會大廈外「恐襲」警方拘捕七人

英國警方講,目前正在伯明罕、 倫敦,以及其他地方展開調查。他們認為襲擊者是單獨行動的,但是是受到了國際恐怖主義的影響。我們沒有具體訊息,來表明公眾正在面臨著進一步的恐怖襲擊,但受傷的人來自於不同國籍的,這是BBC報出來的相關的內容。這件事情就變成這是一種最新的啦。那我們知道3月29日英國該正式啟動脫離歐盟的整個法律程序。因為按照當初歐盟的叫里斯本條約呢,大概第50條,如果有成員國想離開歐盟,那必須呢要經過2年的時間。所以3月29日它將與歐盟所有成員國,英國與歐盟所有成員國,單獨進行2國之間的談判。因為這東西就很複雜啦,人員啊,經濟啊,因為它原來是一體的嘛,
那現在改了,所以就變得很複雜。

在這個硍節兒下,英國出現這種事情呢就顯得,我相信後面的評論會更多啦。那今天在這種震驚的氛圍中,和事實的展現中,可能強調的就會更多。而英國警察蘇格蘭場本身呢,對所有的它的搜查的狀況呢,都是保持沉默的。它的做法明確表示是吸取了法國的經驗。在法國尼斯和其他地方遭到恐怖襲擊的時候,法國把有關它偵探的情況,偵緝的情況呢,即時的跟媒體彙報。結果他們發覺,他們發覺一個現象,就是恐怖分子本身,在跟隨著媒體的報導,改變他們的計畫,所以這是英國人採取的方式。

央視主旋律再炒習近平「大力神」高級黑?

那與此同時有集節目我們提到了,在這2天網路上傳,習近平肩扛2百斤小麥,走了十里山路沒換肩。這件事情我原來以為,就是說是2012年11月14日,那是我們能夠查到的。結果這裡說不是,那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大陸的時候,就星期日,是CCTV推出了幾個,關於習近平工作和生活的微視頻,其中再度提到習近平插隊時,肩扛200斤小麥,十里山路不換肩的事,被人們調侃了。那這是,就另外一回事,對吧,是中央電視台弄出來的。中央電視台配合這個兩會中貫穿的習核心,拿出了一個2003年的視頻。現在是2017年,拿出來2003年,當時對習近平的採訪錄像縮減。

你說中央電視台他們每天掙的錢,他們懶到比豬還懶。歌誦偉大的領袖,拿14年前,你說是吹牛沒吹牛的東西,放到14年後去說,那時候大褲衩還沒有,還沒做出來的。我想說的意思,中央電視台養多少人,吹噓他的核心,他也太敷衍了一點吧,太過分了吧。有人說習近平吹牛,我說吹牛的事這事就不提了。在我的以為在中共統治的年代中,地下的每個石頭子兒,都是吹牛吹出來的,你不信,那畝產幾萬斤不有的事嗎?就這麼來的,對吧。那你說那是過去了,那現在堅持黨的領導,黨永遠是正確的,沒錯吧。周永康死了,徐才厚死了,郭伯雄死了,令計劃死了,薄熙來死了,死了上百萬官,黨還是偉大的,不就今天這麼說的嗎,你不是也在聽它的新聞嗎,你的日子不是也這麼過嗎?

央視主旋律再炒習近平「大力神」高級黑?

你不是也覺得,黨國很偉大嗎?你不是覺得你們家樓也蓋起來了嗎?是這道理吧。你在喊要保衛祖國,愛國的時候,你跟美國人不是也叫了嗎,對不對。你不是剛跟韓國人來了一把嗎。什麼叫吹牛,什麼叫不吹牛咧。自己吹著牛打著他,他吹著牛打著他,這就是生活,對吧。所以我跟大家說,說這個習近平吹牛,他今天是領袖,從一個縣長一直到了領袖了,他也是在這段時間過去的。他要不這麼走,他也走不過去,對不對。今天有錢的人走,走過來全走到美國去了,是不是這道理,對不對。很多維權人士你以為沒吹牛嗎?你也這麼吹牛吹出來的,很多人都這麼吹牛吹出來的,對不對。這事不用誰矇誰,誰騙誰,這是人壞了他自然的表現。人壞了之後自己吹牛不算,打擊別人,汙辱別人,這是做法。所以我說的意思就是說,中共體制的崩潰就在現實中,可是被共產黨黨文化洗腦的人沒能力認識,儘管你天天喊著反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