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擔憂與美國發生貿易戰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今日點擊】(2793-2)

提要
中國擔憂與美國發生貿易戰
英媒頭條:6年之內不會有蘇格蘭獨立公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一直強調一個說法,就是談到時間的是個神祂的偉大。只要存在就是道理,這是很多朋友說的一句話,存在就是道理這是絕對對的,但是呢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祂存在就有祂存在的道理,為什麼?在利益中的人,在科學概念之下的人,存在就有道理是在他內在的悟性,生命內在的悟性具有這份品質;可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是因為在科學的概念下,在進化論的概念下,他沒有答案,他是拋棄的。那進化論人是猴兒變的老得變呢,對不對?只是走得快慢而已了,對不對?誰也沒說過他走多快啊!從猴兒變到人走多快,5千年、1萬年、3萬年,還是8萬年、9萬年,誰說的?科學家說的。科學家是什麼東西?科學家不是個東西。我跟你說句難聽話,科學家可沒指具體人啊,這事兒咱們先說白了,害人的,坑害了人對自己的認識,包括這科學家的自己。因為他注重的是表面的生命,存在就是道理。一個人的一生,他的走動的過程,是一種時間的計數,每一個人如此,對不對?每一個人的生命中的一秒鐘,既不再過去的時間裡曾經存在,也不會在未來的一秒鐘裡面重複出現,沒錯吧!

而人的生命不會在這兒停下來,因為人的生命是時間在過程中,在這個個體生命中的一種表現,那停下來就死了,人們就解釋他是死了、消失了,對不對?他不能停啊,停了你殺人了。所以祂時間不會停的,生命也不會停的,空間是被時間隔開的,那人的生命從來不會停的話,你每一秒鐘都是你珍貴的唯一,你生命中的唯一;而這一份唯一,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在你身上有,人的尊貴,人的偉大,人的那種生命中的珍惜,都在其中、都在時間中。一個活在當今的利益的人,我沒跟你說傻奸傻奸的,對自己下手那麼狠,活在了這一刻。我這一刻要幹嘛,那一個活在當今的慾望的利益的人,就是放縱,以不同的方式去放縱,吃、喝、嫖、賭、抽,這就是放縱,坑、矇、拐、騙、拿,為了放縱,無惡不作。

中國擔憂與美國發生貿易戰

網上有篇評論,其實它是根據兩會期間的報導啦,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擔憂與美國發生貿易戰。其實我們節目中說了,我說中美之間不會出現武力衝突的,武力衝突習近平可以利用它,去對軍隊的整肅。那隨著時間推移到現在,我們可以看出來,對軍隊的整肅吧!軍隊中的太子黨,軍隊中的上將、中將,全給他掃出去了,沒錯吧!在掃出他們的時候,正好是中美之間表面衝突,以為是最厲害的,對吧!那包括所謂對韓的薩德導彈就讓它鬧,習近平放手了,你鬧吧!鬧完他解決那,因為你砸了半天,就是砸了他們家的車,你就砸吧,他不管,他不管的,對吧!他的方向就是要把習核心落在實處,現在是虛的,就那麼點事。但貿易戰,那是玩真的,那是可怕的,所以李克強在兩會上也說了實話,咱們不能打,打不了這事。李克強在人大政協結束時強調,中美關係良好的好處,中美之間表示樂觀,但警告說兩國發生貿易戰,首先會傷及美國企業,都這麼說,那無所謂都這麼說。我就跟你說一個最典型的,14~15億的中國人,他們的吃飯要靠著幾億的美國人去養著,他們自己不花錢買房子,房子給貪官弄,然後他們正常的生活要靠美國人養著。我問你傷誰?就這麼回事啦!

那政治的環境中,兩國的環境中得那麼說啊,對不對?還列出了ABC那也肯定的,那你說它受不受損失,它一定會受損失的,對不對?但這種損失對社會的打擊,對環境的打擊,對整個政體的打擊有多大,這是關鍵的。他不怕,為什麼?他是選上來的,選上來大不了給我選下去;你怕,為什麼?你永遠不想下台。這從利益的角度來講,你怕死他的,聽喇喇蛄叫就不種莊稼了。李克強說:我們不希望看到打貿易戰,貿易戰帶不來貿易公平,雙方受損,希望中美之間不管有什麼樣的坎坷,都要向前走,向好處走。所以這是一種,在我眼睛裡都是一種很表面的,但又實在的、無可奈何的實話。對吧!所以這是一個在兩會期間,當時李克強講的。中共官方媒體,不斷發出支持這種觀點的文章和社論,那甚至提到,美國通過與中國維持更好的經濟關係,川普總統本人的商業帝國,會得到諸多好處。真蠢啊,非常愚蠢,這話是不是?是有可能,這也沒錯,對不對?就在這期間,批准了川普的名下的,大概30幾個trade mark,通體這個政體,貫穿了當初江澤民的說法,用錢買的女人,用錢買的男人,對吧!你得有好處,到時候就如何,全是賄賂的方式,沒錯吧!理論都是賄賂的理論,對不對?一個這麼大國家的政體主政的人,他能講出的話同樣是這個。我不是埋汰他,不是埋汰他個人,這是一個民族的悲哀、悲劇。你跟拿糖騙女孩,女孩的媽說誰給妳糖,妳絕對不能吃有什麼區別啊!所以就是黔驢技窮,但它顯出來,對生命品質認知的那種淺薄。

英媒頭條:6年之內不會有蘇格蘭獨立公投

在英國脫歐已經獲得了英國女王的首肯,那作為英國來講脫歐的程序,會正式被啟動,因為整個法律程序做完了。在這個背景之下,在英國脫歐公投之後,當時就有人提出來,蘇格蘭肯定會再次提出公投,就是蘇格蘭要脫離英國,再次提出公投,那這也是事實,因為在英國脫歐之前的一年,蘇格蘭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當時只不過沒有通過,就是55%的人願意留在英國,所以就出現了那個場面,沒成功。可是這一次很有意思,英國脫歐這件事情,蘇格蘭人很多人反對的,它正好擰著,然而人們也覺得很奇怪。作為蘇格蘭它主要的行政長官,再次提出了這個說法,在這個週末星期五的時候。所以在英國的媒體當中,頭版頭條提到的說法,6年內不會有蘇格蘭獨立公投。每日電訊報報導說:英國首相梅伊正式拒絕了,格蘭首席部長提出的要求,在2018年秋天或者2019年春天之間,舉行蘇格蘭公投的要求。梅首相表示要等蘇格蘭人,真正看到英國脫出歐盟之後,再讓蘇格蘭人做出決定。她還提到在蘇格蘭下次大選中,蘇格蘭的首席部長應該贏得大選,以證明蘇格蘭人民,給他打上了板上釘釘的授權,所以這是一個明確的表態。而在英國的金融時報在評價,英國首相的決定時說,這是戲劇性的和令人意外的,因為梅首相在蘇格蘭獨立大會之間,曾經做出過努力,試圖分化蘇格蘭的首席部長,呼籲公投獲得蘇格蘭人更多的支持。在我的理解當中,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在英國脫歐盟的這件事情上,給整個歐盟帶來了極大的傷害,這是肯定的。但這種傷害作為英國首相來講她清楚,所以當發生在自己的國度當中,蘇格蘭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她絕不接受。她說我得先搞定整個我自個兒,然後你再說,你現在別跟我唱和在一起。所以我的眼睛裡,人在信仰中,人從信仰轉變宗教過程中,同樣是個墮落的過程。當你自己的利益,現實的利益為先導的時候,政治相當的醜陋性,就是以一種人的道義的角度,去竊取利益的表達,而不是在人的生命上,給予充分的尊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