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昭遺體告別 習近平等到場官媒未報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今日點擊】(2792-2)

提要
李昭遺體告別 習近平等到場官媒未報
香港旺角衝突:3名被告暴動罪成各判囚3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兩個星期在網上,主要是在推特上,有個事情炒得非常的熱鬧,炒得非常的熱鬧,在這件事情上的本身,我個人在評論當中,有我個人的看法和特點。有兩家中文媒體,我們在過去時間裡,幾年裡我跟大家陳述過,他們拿出來的料,報的消息相互佐證,自己就這麼做的。2013、14、15乃至16的前半年,都是這麼做的,在後來在今天的環境中,他們之間出現利益,這種方向上的對壘,方向上的對壘,在相互解釋自己的時候,都承認過去的消息來源,幾乎是同一個,因為連措辭都一樣,報導都一樣。那在今天的環境中出現了衝突,在過去的時間裡是利益上的共享。我記得我跟大家講過,我說江澤民最邪惡的地方,就是把他手中的官,都當成花錢買的女人,花錢買的男人是一樣的,用錢買的,為了錢財簇擁著他,當沒有錢財出現麻煩的時候,四分五裂,這個道理很清楚。但這個過程,各自追逐自己利益的過程,揭示出中國共產黨在過去時間裡,在它經歷的環境中,對人的生命的內在人的品質,與境界的那種根深蒂固的傷害。

李昭遺體告別 習近平等到場官媒未報

今天出了一點消息,美國之音報的,我覺得滿感嘆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胡耀邦的夫人的遺體告別儀式,應該是17日,據傳習近平等人來去向她的遺體告別,但是整個媒體沒有報導也沒有看到照片。但是在他所送的花圈當中,習近平的母親所送的花圈放在正中間,幾乎紅二代的、傳統的這些紅二代的家屬們都去了。胡耀邦的遺孀遺體告別儀式,17日上午在八寶山舉行,那官方報導很少,但是估計當時去現場的有3000多人。這是鄧小平追悼會之後,現場去的最多的人。鄧小平什麼年代?20年前1997年。據說在1989六四之後胡耀邦病逝,而引起來的89六四,之後那胡耀邦的夫人曾經與鄧小平見過面,碰到過面拒絕跟她握手。文章講說:整個活動控制得很嚴,必須有請柬才能參加,而請柬據說發出了1500張,可是現場大概有3000多人。那在現場放了現任的政治局常委7個人的花圈,包括江澤民、胡錦濤、李鵬等人也送了花圈,江澤民的花圈出來了,然後它說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7個常委,和胡錦濤等上屆6名常委,這裡說不含周永康 ,都到現場致哀,當時只有胡耀邦的少數親屬在場。

上屆是9個可不是7個,所以我不知道這是美國之音的筆誤,還是真的只去了6個。那只去了6個拋去周永康,另外兩個誰沒去,這事有點故事,這事有點故事。江澤民送花圈,有朋友解釋說那人家又出來了,又出來了,這是個氛圍、這是個環境、這是個故事。我跟大家早講過,兩會當中主要推的唯一的熱點就是習核心,大家要明白這個道理就是習核心。習核心在兩會推,就是在兩會的環境中很多人不接受習核心,要不然就不用推了,沒錯吧! 第一個。第二個習近平在兩會當中,他喝水的茶杯,去年是專人給他倒水,今年不僅專人給他倒水,就連桌子上放的茶杯他都拿走,換成倒水的這個人自己帶來的茶杯,大大咱們喝這一個不喝他們的。什麼意思?傅政華要不要殺習近平?不一定,可能是、可能不是。但是在習近平他個人的安保中說,傅政華,小子不咋滴,就這事嘛。那在這個背景之下要明白,兩會之後,開完會之後,才會顯示習核心的力量。開會的時候,告訴所有開會的人說:記住,現在得聽他的,爺們在底下玩手機呢,我就不聽他的。你不聽他行啊,你試試。

兩會,是彼此之間對壘的過程,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這個故事,我想解釋說這是個過程,這是一個過場,對吧!這是過場。美國之音經多方證實,習近平等7名常委確實到場,但是官方對此卻沒有報導,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中也沒報導。而新聞聯播裡只是報習近平當天,出席了外賓接待的活動,為什麼?太敏感了。那為什麼7個常委委去了,習近平去了,那6個誰也不敢不去。7個常委去了,6個不敢不去,其他人,這個代表的是習近平的態度,而不是其他人的態度,第一個。

第二個:那麼多紅二代去了,對吧!包括上一批的這些官員們都去了,太多的人在胡耀邦的30年前的平反的過程中,受益了。太多的人在20多年前 30年前,1987年胡耀邦下台,1987年胡耀邦下台的時候,太多的人做了違心的事。40年前胡耀邦救了他們,30年前胡耀邦被鄧小平坑了,浮起了鄧小平,鄧小平拍死了他,當鄧小平拍死他的時候,這些出來當官的,為了自己的利益,全都默不作聲。當時出聲的,發出聲音的,確實是習近平他老爹習仲勛。我跟大家講過人在利益中你去反共,同樣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你同樣是被共產黨傷害了自己生命的真實,這是一樣的。所以圍繞著這件事情,這麼多人去了,出頭了,習核心剛嚷完,習核心去了你們敢不去嗎?誰?通知誰了,誰沒去?行啊,小本給他記上,小本給他記上,小樣兒,給你穿小鞋。不,連腳都給你剁了,不就這麼點事嗎!這是我想跟大家講,這在其中,人之初,性本善,只要你是個人,正常的人,你的內心中都存在著,而是被人之初,性本惡的,利益的,肉體的,慾望的一面,掩蓋了你聖潔的本來是尊嚴的生命,這就是真實的表現。

香港旺角衝突:3名被告暴動罪成各判囚3年

香港旺角衝突,這是當時過年時出現的狀況,去年了。三名被告被告以叫暴動罪,各被判3年。香港區域法院星期五的時候宣判,旺角衝突案中3名被告,各被判3年,這是17年以來,首宗暴動案辦理。這裡包括香港大學的大學生,有一個叫徐嘉琪的,應該是女生啦,22歲;另外一個19歲的;還有一個廚師是32歲的,3名律師都表示要提出上訴。法官姓沈的叫沈小民,他講說:當時在場有2、30人,而警員裝備很簡陋,令他們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暴力就是暴力,施暴者的目的不會改變使用暴力對社會的影響,所以法官也稱3名被告為暴徒。案情嚴重,法官需要以阻嚇性的懲罰,向社會說明暴力要付出代價的。

這個概念獲得了警察們的支持,跟前頭那幾個警察被判的時候,就形成了很鮮明的對比,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個非常,對香港社會,截止到現在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悲劇的樣子,非常悲劇的樣子。對警察的判決,原因也是說,不能以值勤的方式,以權力的方式,來更加施加對社會的這種不公,來阻止警察來利用手中的權力,對老百姓施暴。而這一個同樣是,不能以你的理由,以暴力的方式,出現在社會中,所以也加上了懲罰性的刑期。香港社會在梁振英的一統之下 5年 ,在張德江的直接的干預之下,成為了一個暴力上的戰場,各自為自己的理由,對不對?所以在我眼睛裡,你看到共產黨走向崩潰的時候,在它共產黨所有觸及到的地方,都會展現出對人的扼殺。對人的扼殺就是要在它崩潰前,一定走到最極致,就像聊齋誌異呀、封神演義裡面演的那些魔了鬼了的,等到最後的時候它一定現出原形的,那是它最後一招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