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高架橋坍塌致1死8傷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河南一在建高架橋12日晚發生坍塌事故,砸傷巴士和路人,至少1死8傷,事故系拆除舊橋時支架坍塌引起的。

據陸媒報導,1月12日20時50分許,鄭州農業路沙口路高架橋一處施工中的橋面發生坍塌,坍塌物擊中途經公共巴士與路人,造成1死8傷,巴士受損。男死者66歲,是鐵路客運退休職工,另有2人重傷,6人輕傷。巴士車頭受損,幸無乘客傷亡。

當地媒體引述附近居民稱,事發時發出巨大聲響,「居民樓都是震動的」網路視頻中一目擊者說:農業路高架橋塌了!公交車壓底下了!」

據受損巴士的司機回憶,當晚車子行駛之中,忽然側面窗戶被擊中,玻璃「嘩」地一下全都下來了,他的頭上全是玻璃渣子。

據報導,事故系舊橋拆除時支架坍塌引起的。按照設計要求,涉事舊橋需拆除,施工方于是在拆除段搭建支架。事發時,工人正在進行拆橋作業。當工人把已拆除的部分橋樑放在支架時,意外發生。具體原因待查。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