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高架桥坍塌致1死8伤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河南一在建高架桥12日晚发生坍塌事故,砸伤巴士和路人,至少1死8伤,事故系拆除旧桥时支架坍塌引起的。

据陆媒报导,1月12日20时50分许,郑州农业路沙口路高架桥一处施工中的桥面发生坍塌,坍塌物击中途经公共巴士与路人,造成1死8伤,巴士受损。男死者66岁,是铁路客运退休职工,另有2人重伤,6人轻伤。巴士车头受损,幸无乘客伤亡。

当地媒体引述附近居民称,事发时发出巨大声响,“居民楼都是震动的”网路视频中一目击者说:农业路高架桥塌了!公交车压底下了!”

据受损巴士的司机回忆,当晚车子行驶之中,忽然侧面窗户被击中,玻璃“哗”地一下全都下来了,他的头上全是玻璃渣子。

据报导,事故系旧桥拆除时支架坍塌引起的。按照设计要求,涉事旧桥需拆除,施工方于是在拆除段搭建支架。事发时,工人正在进行拆桥作业。当工人把已拆除的部分桥梁放在支架时,意外发生。具体原因待查。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