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辱華」宣誓是納粹國會縱火案翻版?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2687-2)

提要
程翔質疑「辱華」宣誓是德國「國會縱火案」翻版
川普嚇倒了全球?釋法是港人最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內正在播放的電影《奇異博士》,裡面其實那些演員呢,在近期也是相當有名的演員,那我認為這個電影確實是值得看。其實電影裡面的很多概念,在我們的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分享。靈魂與肉體的分離,那是非常明確的,對不對?靈魂出來了。那靈魂出來之後他以顯形的方式,告訴他的女朋友,說你別讓我死了啊,別讓我的肉身死了,肉身死了他就回不來了,他再也回不來了。這就像我們跟大家說的,說小孩、嬰兒給嚇著了, 對不對?老人說嬰兒嚇著怎麼辦?趕快到那個十字路口那兒叫他叫他,狗生,狗生快回來,狗生快回來,狗生啊你別走 狗生啊狗生啊,叫叫狗生,你看這孩子啊一哭,誒,好了。說小孩被驚著了這是很多人說的,被驚嚇了然後就老是哭,你就說不上來他怎麼回事兒,眼睛是游離的,魂兒出去了,那個電影裡面講得很清楚,對吧!講得非常清楚。

所以你要說川普是一種民粹主義,他否定的是菁英主義的話,奇異博士粉碎的是菁英主義。因為這個博士在做外科醫生的時候,神經科的外科醫生的時候,就是絕對的菁英,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開著跑車跟著女人風流倜儻,但是在他救人的角度上來講,他拼命去救人,這是他生命的本來。所以他最後成為一個乘船者,他的生命本來與生俱來的,他要比那個男醫生好,就好在他對生命的珍惜,對別人生命的珍惜,在珍惜別人生命過程中,展示著他菁英的技巧、菁英的技術、菁英的能力。所以今天人們生活在這樣一種,與生俱來的善良和邪惡,混合在今天菁英哲學的環境中,我以為電影當中試圖探討這樣的內容。

程翔質疑辱華宣誓是德國國會縱火案翻版
那圍繞著川普也好,圍繞著現代環境也好,人們探討的事情呢,都會觸及到生命的正與邪。在香港我們知道香港人大釋法到現在,會產生什麼樣連串的結果呢,人們討論得非常多,特別在香港。所以可能會誘發香港更大的動盪,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程翔質疑所謂的辱華宣誓,是德國國會縱火案。德國國會縱火案,那我們知道他意思就是納粹的做法啦。文章提到說:人大釋法直接會牽扯到23條的概念出現。行政長官梁振英更聲明,北京政府會認為23條立法有現實意義。那時事評論員程翔先生講:很多港人認為,這是藉辱華宣誓案,來做實國家安全危機,為23條立法鳴鑼開道,是德國縱火案的翻版,中共統戰部應該停止亂港。程翔講:不排除有人為自己的政治前途,炮製出一場鬧劇以證明港獨形勢嚴峻,確實存在,不是疾風知勁草的人無法應對,所以這是梁振英,2014年解決雨傘運動後上京述職後,引用習近平以疾風知勁草,來讚賞其工作表現。

所以這是表現出中共的邪惡和惡人,真正的惡人,我說真正的惡人,是指他的生命靈魂的邪惡,就是奇異博士當中,我們看到那種惡的原始的惡。程翔把這件事情解釋成,1933年國會縱火案的嚴重的翻版,這裡引用的是鄭永健的案子,而中共統戰部的李總和張總,透過梁振英的前特首競選辦公室人員,叫做高凌翔,約見網台主持人鄭永健,要鄭永健接觸本土派,用金錢誘惑他們出來,去選約四十個特定的區議會。那目的就是攤薄泛民主派人員的票源,為建制派的人選保駕護航。李總和張總提出的金錢資助額,高達法定競選費用的三倍,賄選意圖非常明確,與統戰部接觸的本土組織中,就有本土民主前線,以及這一次引起風波的青年新政。所以鄭永健案是一個接近人贓並獲的案子,是中共在控制著本土組織。那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就是國會縱火案。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它的罪惡,就在張德江掌控的所有的體制中。那今天習近平是不是在其中,我們不知道。因為這是中共從統戰部,從港澳辦下來的,如果朋友沒聽明白,從中共統戰部的系統當中,拿出了大筆的錢,到學生中找這些學生給他們錢,讓他們在固定的區域中,以民主派的方式參選。而他們民主派的意圖,他們的口號就是香港獨立,拒絕中共,以拒絕中共的說法,去保護中共,那就等於把泛民主派,傳統的泛民主派議員打出去,這一次就這麼回事。當他打出去之後,這些學生來到議會當中宣誓,卻堅決堅持他們的,所謂的港獨概念,全是騙人、全是假的,那這些人是為了錢,出了這種事,這就叫國會縱火案。這是真正的陽奉陰違,真正的把香港人當成玩偶一樣、傻瓜一樣在欺騙,而用錢去買斷了一切。但是現在哪是被揭示出來,程翔遭受過中共體制的迫害,程翔對中共的邪惡非常清楚,他自己就是一個資深的媒體人。

川普嚇倒全球嗎?釋法是港人最痛
川普依然是世界新聞的主要的熱點啦,這個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提到說:川普嚇倒了全球嗎?人大釋法是不是港人的最痛。所以這是它引用了,翻譯了其他媒體的,對這件事情的相對的看法。它首先引用的是,台灣的叫做風傳媒,一位姓陳的先生寫的叫,川普暴潮嚇壞了全球。那台灣、日本、韓國是否會有變局?所以這裡主要是談到的,川普跟川普當選之後,那美國跟遠東地區之間的關係。川普在選戰中鼓勵美國,應該放手讓日本和韓國,自己去對付北朝鮮,甚至他認為既然北朝鮮有核武器,那日本也應該有核武器,那可以說如果日本被放手,可以自己造核武器的話,首先頭疼的是中共是這麼回事。

我原來看過一個報導,其實日本現在的,現在的水平,技術水平,我忘了是一天還是兩天,原子彈就可以做出來。它就是一個,聽了就感覺起來,就是給它裝起來就完了,什麼東西都有,它的技術水平太高了。他也提到說:中國和美國的貿易戰,可能會先興起,而日本、韓國、台灣,卻和中國同一邊,屆時只要中國控制得住,而不讓爭端發生極端的軍事衝突,那大市場的趨勢,就會向中國移動,人民幣的價值就會提升。那川普這種主張,美國就是在將天下霸主的主導權,拱手讓給別人,那不知道,這個都是政治學者們自己的評論啦。

那與此同時,另外一個它談到香港的人大釋法,引述的是明報的文章:大陸違反憲法是正統,那香港的憲法不在場,這是發表在明報。它說香港的法治比英國幾百年,在民主革命中形成的普通法歷史要短,但卻比移民晚期才形成的,香港政治共同體的歷史要長。那港人自治的想法,到1980年才勉強成為共識,所以他把歷史的概念翻出來。那它提到說民主化與法治若即若離,前者遲遲未有成果,後者有點老練成熟。我怎麼說呢,政治學者就是政治學者,現在的政治學者、社會學者,菁英們最大的傷害,對人本身。而這個練乙錚在這個香港蘋果日報,發表的文章叫:人大釋法三解讀,下任特首雙面人。主要是專制政治的壓迫,和外來文化的侵害,他提到了一種相應的說法。我覺得,我個人覺得這些內容講半天,不如程翔先生剛才那個說法,這是國會縱火案,這是中共體制最邪惡的在香港的表現。而這一份表現,可能與中南海的內鬥直接相關,這些學者們的分析,都是這件事情表現之後,它帶來的相應的表面的東西,它的根本卻是用錢買了人的靈魂,成為了魔鬼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