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岩:俄羅斯手錶圖案麥田圈在暗示甚麼

幾個世紀以來,在世界各地均出現過麥田圈神秘現象,其圖案多為比例精準的各類幾何圖形,但去年秋季俄羅斯一處玉米地竟然出現了呈現手錶圖案的麥田圈現象,人們極為震驚。各大網站媒體紛紛轉載報導《俄麥田圈現巨型手錶指向6.10不知何意》等報導,近期一些人將該報導再次相傳,但無人探微其隱秘。

各類麥田圈的出現由來已久。據文獻記載,麥田怪圈最早出現在1647年的英格蘭。三百多年以來,這一神秘現象不斷亮相,而且圖案各不相同,美國、澳大利亞、歐洲、南美、亞洲包括中國大陸等地都頻頻發現麥田怪圈,總計上萬次。雖然有人惡作劇搞過麥田圈,但絕大多數的麥田圈顯然是人力無法為之的。此外,還有草圈、雪圈、冰圈、油菜圈、沙漠圈、幽靈麥圈等等,其現場均是沒有任何人的足跡的。

麥田圈的出現通常是在黎明前有些異像,第二日早晨人們才發現麥田裡出現了神奇的圖案,有的甚至出現在一瞬間。因其工程之大且比例形狀之精準對稱,是人的力量很難操作的,特別是在如此短的時間內(且悄無聲息)是無法做到的。人們通常認為麥田圈是外星人給地球人的一個暗示或類似「到此一遊」的標緻,還有人認為麥田圈是懷有惡意的外星生物用來聯絡的標記。還有一些專家們認為:田野上出現的麥田圈圖案中有古代或中世紀文明中出現的徽章、圖案、古代宗教徽章、像形文字等,這表明這些麥田圈製作者與人類文明息息相關。特別是麥田圈尤其又在古代遺址地帶頻繁出現,在告訴人們還有科技高超的他們存在,也表明他們與這些古代遺蹟有著某種的聯繫,同時也在告訴人們其他的一些訊息。

令人驚訝的是俄羅斯玉米地裡出現了手錶圖案的麥田圈!

這個玉米田位於羅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的澤爾諾格勒(Zernogradsky)地區,玉米田中受影響的範圍約有1.5公頃。視頻顯示,從高空觀看一大片玉米田裡出現一支巨型的傳統手錶圖案,手錶內有時針和分針,連錶帶的線條也很清楚,而時針和分針指出的時間大約是6.10分。

人們在玉米田裡看到圖案位置離公路還有很遠的距離,有些玉米株被焚燬、壓平,甚至消失,構成手錶圖案的所有地方的玉米桿都被消失的非常乾淨利索,其餘的玉米完好無損。如果要用人工運送出這些被割掉的玉米也要很大的功夫,而且還要碰壞周圍的玉米,更難的是圖案切割之精確、巨大、精美,是潛伏在玉米地中無法操作的。

這個玉米地麥田圈為何與以往的不同,是手錶圖案且指標指向6點10分。為甚麼出現這個麥田圈,它給世人傳遞怎樣的密碼呢?查遍古今中外的文獻記載,沒有與此有關的蛛絲馬跡。但是,它卻與現今中國大陸的現狀找到了契合點。

那就是中國大陸有個機構叫做6.10!6點10分,疑似暗指中國大陸的中共6.10機構,而6.10機構又是中共具體實施殘酷迫害法輪功群體的類似當年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成立於1999 年6月10日的「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應該對在迫害、鎮壓法輪功過程中普遍發生的任意拘禁、罰款、酷刑、勞教、判刑、致殘、致死包括活摘器官等非法行為負主要責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一系列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用大量中共官方內部檔、講話和散在報導透露的消息,證實了「6.10辦公室」的存在,公佈了其機構、職能、對迫害應負的責任和部份罪行。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打殘算自殘」、「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惡毒指令和高壓下,6.10機構具體督辦全國範圍的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已知名姓的就有成千上萬人被迫害致死,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牟利。中共利用在其絕對控制下的軍隊和武警及其它相關醫院系統性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它們以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作為供體,以訂單的形式向國際社會販賣從中牟取暴利。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取證表明,這是前軍委主席江澤民下達的指令,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曾參與了這場非人的迫害。中國陸軍總醫院、總參總醫院、七大軍區醫院、四個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及武警總隊大部份醫院都參與了活摘器官。原遼寧省瀋陽蘇家屯血栓病醫院是第一個被國際社會曝光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窩點。

據香港媒體報導,從二零零零年以來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人數達百萬以上,而其中很大一部份是法輪功學員。中共的這種行為被國際上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手錶圖案麥田圈的出現,分明是讓世人關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滅絕人性的對信仰真善忍善良民眾的迫害。同時,瞭解一下法輪功所宣導的理念。在瞭解這些真相後,面對這場人類的浩劫、面對人世間如此重大的事件,人們將如何做?

另外,手錶6點10分圖案出現在中國大陸以外,某種意義講,還意味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滲透到了外國。從現實看,中共不斷加強其在世界各地的影響力,其迫害法輪功及其他異見人士的黑手不斷向世界各地滲透,特別是臨近的國家,有程度不同的表現。手錶6點10分圖案分明是要人們看清這一點,引起警覺。

還有,指示時間的手錶是戴在手腕上的,在家裏挂著的是時鐘。鐘,諧音為終。手錶指示出6.10的圖案,還告訴人們,中共6.10機構到點了,將終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浩劫將終結了。

有研究麥田圈的專家指出:「製造麥田圈的生命體對於人類文明的發展和地上發生的一切事情瞭若指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