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岩:俄罗斯手表图案麦田圈在暗示什么

几个世纪以来,在世界各地均出现过麦田圈神秘现象,其图案多为比例精准的各类几何图形,但去年秋季俄罗斯一处玉米地竟然出现了呈现手表图案的麦田圈现象,人们极为震惊。各大网站媒体纷纷转载报导《俄麦田圈现巨型手表指向6.10不知何意》等报导,近期一些人将该报导再次相传,但无人探微其隐秘。

各类麦田圈的出现由来已久。据文献记载,麦田怪圈最早出现在1647年的英格兰。三百多年以来,这一神秘现象不断亮相,而且图案各不相同,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亚洲包括中国大陆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怪圈,总计上万次。虽然有人恶作剧搞过麦田圈,但绝大多数的麦田圈显然是人力无法为之的。此外,还有草圈、雪圈、冰圈、油菜圈、沙漠圈、幽灵麦圈等等,其现场均是没有任何人的足迹的。

麦田圈的出现通常是在黎明前有些异像,第二日早晨人们才发现麦田里出现了神奇的图案,有的甚至出现在一瞬间。因其工程之大且比例形状之精准对称,是人的力量很难操作的,特别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且悄无声息)是无法做到的。人们通常认为麦田圈是外星人给地球人的一个暗示或类似“到此一游”的标致,还有人认为麦田圈是怀有恶意的外星生物用来联络的标记。还有一些专家们认为:田野上出现的麦田圈图案中有古代或中世纪文明中出现的徽章、图案、古代宗教徽章、像形文字等,这表明这些麦田圈制作者与人类文明息息相关。特别是麦田圈尤其又在古代遗址地带频繁出现,在告诉人们还有科技高超的他们存在,也表明他们与这些古代遗迹有着某种的联系,同时也在告诉人们其他的一些讯息。

令人惊讶的是俄罗斯玉米地里出现了手表图案的麦田圈!

这个玉米田位于罗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的泽尔诺格勒(Zernogradsky)地区,玉米田中受影响的范围约有1.5公顷。视频显示,从高空观看一大片玉米田里出现一支巨型的传统手表图案,手表内有时针和分针,连表带的线条也很清楚,而时针和分针指出的时间大约是6.10分。

人们在玉米田里看到图案位置离公路还有很远的距离,有些玉米株被焚毁、压平,甚至消失,构成手表图案的所有地方的玉米杆都被消失的非常干净利索,其余的玉米完好无损。如果要用人工运送出这些被割掉的玉米也要很大的功夫,而且还要碰坏周围的玉米,更难的是图案切割之精确、巨大、精美,是潜伏在玉米地中无法操作的。

这个玉米地麦田圈为何与以往的不同,是手表图案且指标指向6点10分。为什么出现这个麦田圈,它给世人传递怎样的密码呢?查遍古今中外的文献记载,没有与此有关的蛛丝马迹。但是,它却与现今中国大陆的现状找到了契合点。

那就是中国大陆有个机构叫做6.10!6点10分,疑似暗指中国大陆的中共6.10机构,而6.10机构又是中共具体实施残酷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类似当年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成立于1999 年6月10日的“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应该对在迫害、镇压法轮功过程中普遍发生的任意拘禁、罚款、酷刑、劳教、判刑、致残、致死包括活摘器官等非法行为负主要责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系列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用大量中共官方内部档、讲话和散在报导透露的消息,证实了“6.10办公室”的存在,公布了其机构、职能、对迫害应负的责任和部分罪行。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打残算自残”、“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恶毒指令和高压下,6.10机构具体督办全国范围的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据明慧网报导,已知名姓的就有成千上万人被迫害致死,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牟利。中共利用在其绝对控制下的军队和武警及其它相关医院系统性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它们以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作为供体,以订单的形式向国际社会贩卖从中牟取暴利。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取证表明,这是前军委主席江泽民下达的指令,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曾参与了这场非人的迫害。中国陆军总医院、总参总医院、七大军区医院、四个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及武警总队大部分医院都参与了活摘器官。原辽宁省沈阳苏家屯血栓病医院是第一个被国际社会曝光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窝点。

据香港媒体报导,从二零零零年以来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人数达百万以上,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法轮功学员。中共的这种行为被国际上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手表图案麦田圈的出现,分明是让世人关注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灭绝人性的对信仰真善忍善良民众的迫害。同时,了解一下法轮功所宣导的理念。在了解这些真相后,面对这场人类的浩劫、面对人世间如此重大的事件,人们将如何做?

另外,手表6点10分图案出现在中国大陆以外,某种意义讲,还意味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渗透到了外国。从现实看,中共不断加强其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其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异见人士的黑手不断向世界各地渗透,特别是临近的国家,有程度不同的表现。手表6点10分图案分明是要人们看清这一点,引起警觉。

还有,指示时间的手表是戴在手腕上的,在家里挂着的是时钟。钟,谐音为终。手表指示出6.10的图案,还告诉人们,中共6.10机构到点了,将终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浩劫将终结了。

有研究麦田圈的专家指出:“制造麦田圈的生命体对于人类文明的发展和地上发生的一切事情了若指掌。”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