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 釜山「亞洲文化節」吸引年輕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綜合性觀光慶典「2016同一個亞洲文化節」在韓國釜山盛大開幕。從10月1日到23日,這裡將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這精彩紛呈的慶典盛況。

涵蓋韓國流行音樂(K-pop)、韓國美食(K-food)、韓國美容(K-beauty)的綜合性觀光慶典「同一個亞洲文化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3日,為觀眾傾情獻上一場韓流盛宴。

舉行開幕演出的釜山亞運會主賽場人頭攢動,眾多外國遊客為一睹韓流明星風采匯聚釜山。

「今天太棒了。我們喜歡韓國流行音樂。」

「我們愛釜山。」

韓國明星廚師的美食慶典「Taste釜山」也在釜山海雲臺會展中心(bexco)拉開帷幕。明星廚師們向我們講述了參加本次活動的感受,表達了對市民們熱情的謝意。

Choi Hyun Suk明星廚師:「對於一直從事烹飪的人,談論飲食是最幸福的。」Oh Se Deuk明星廚師:「真的特別好。很多人來觀看,跟我們互動。」

在「韓流明星&美容展」上,可以體驗優質的韓國最新美容產品。

李城杓,ANYDOCTOR HEALTH CARE代表:「韓國的美容理念與眾不同,相信吃的食物可以打造美麗,本次美容展將展示這一優點,我覺得會給全世界的美容業帶來不少幫助靈感。」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