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劇《付岩洞的復仇者們》羅美蘭 李枖原 明世彬主演 (視頻)

羅美蘭李枖原明世彬等主演的韓國tvN電視劇《付岩洞的復仇者們》,改編自2014年9月至2016年12月連載2年的網絡人氣網絡漫畫《付岩洞復仇者俱樂部》,原作品在門戶網站網絡漫畫募集大賽中榮獲鼓勵獎,講述了因各自的復仇計劃聚到一起的4人幫在合力實現正義的過程中理解互助,找尋真正幸福的故事。

本劇中,三個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一個死在傳統市場做魚店生意、過著不如意生活的洪度熙(羅美蘭 飾),一個是在優渥環境下長大的金靜惠(李枖原 飾),還有一個是以孤兒身份生活的美淑(明世彬 飾),這三個女人懷著不同原因而俱到了一起復仇的故事。

本劇接檔tvN《犯罪心理》,於2017年10月11日播出。

主要人物:

李枖原 飾 金靜惠
富家千金金靜惠,對家庭盡心盡力,因丈夫的背叛而決定復仇,是一個看似高冷,實則平易近人、擁有可愛魅力的人物。

羅美蘭 飾 洪度熙
洪度希,性格潑辣,得知兒子捲入校園暴力事件後加入復仇俱樂部。

明世彬 飾 李美淑
大學教授妻子李美淑,決心向變得狂躁暴力的丈夫報仇。

预告片:

(影像來自tvN,韓流世界 文章題目 翻譯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