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連公安起訴江澤民 敦促當局立案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截至目前,世界各地已有將近21萬人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近日一位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的官員在休斯頓發聲,敦促中共當局對江立案。

自2015年5月中共當局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規定起,至今已有二十多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名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告上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日前,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劉曉斌再次發聲,敦促當局法辦元兇。

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2015年11月25號,把我的這個起訴江澤民的起訴狀遞交到最高人民檢察院,到現在目前也沒有正式的對他立案和起訴。」

劉曉斌曾是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的正科級官員,即使身為中共體制內的人,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向民眾講清真相,在99年之後,也難逃被江氏集團迫害的厄運。

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2002年的時候,我們在散發真相資料的時候,我和我太太就被警察發現了,後來被綁架到公安局,那麼這個時候就面臨著下一步的迫害,那麼我就被迫流離失所了,後來不久單位就把我開除了。」

1999年末到2001年的1月份,劉曉斌被派駐大連市的駐京辦工作,暗中幫助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也親眼見證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當時每天有很多的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不報姓名的,被他們轉移到一個地方,那麼現在(報導出來)很多的活體器官摘除的,就是當時就有很多是那一部分學員。」

劉曉斌表示,現在有20多萬人起訴江澤民,最高檢和最高法不但不立案,自己身邊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反而遭到綁架和迫害。

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所以說我呼籲啊,習近平政府也好,國際政府也好,應該督促這件事,盡快將首惡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