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成報》提前披露六中全會最核心內容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2649-1)

提要
張德江禍港13年 從隱瞞沙士至毀港普選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到當地那麼唯一的書店買書,就是看書啦,結果買了一套古文觀止和唐詩三百首,是人台灣的出版社出的,都是正體字啦。結果買書的時候碰上夫婦兩個人,年齡差不多,他說是印尼華僑。那書店的人很少,現在看書的人很少,然後人家認出來了。人說在這個過去的時間裡看過我很多節目,沒想到在這書店裡碰到。他的說法也是跟大家伙很多朋友認同的概念差不多,他說新聞內容,沒有聽說像石濤先生這麼去評判新聞內容。本來就是一個新聞事件,把它叫政治也好,叫什麼也好,我們討論的大多都是中國的政治啦,所謂,但是呢立足點完全不同,這是讓人覺得很瞠目結舌,很不一樣的。

其實我自己也考慮過,其實想了半天呢那也是,那作為很多其他的朋友來講想學呢,說心裡話是學不了的。不是誰對誰不對,因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對不對。所以就像我也學不了其他的朋友一樣的,所以別人也學不了我的。學不了的原因是大家對生命理解的不同。你看現在中國要開六中全會了,你看過去時間裡在2012年2013年甚至到了2014年,有關中國問題的,在過去時間裡那麼多專家學者,中國問題專家,今天你看還有多少人出聲了?大家都不說了,因為都意識到今天的世局的走向,超出了人們的,超出了他們的預計。而且其實對未來是一種不敢確定,不敢肯定,但是事情就這麼發展的過程。而我個人從個人的角度,就像我說的,那我能夠立足大家認為的人性的角度去看問題,是從師父那兒學的。咱們說白了你不是一個真正信仰者和修行者,沒這能力。

昨天我們跟大家介紹了成報,香港成報,親中的報紙結果直接打擊張德江。今日早晨一醒來一看,沒完了,張德江,江澤民給張德江作後盾,挑戰習近平。成報今天的文章這麼寫的,文章題目這麼講:張德江禍港13年,從隱瞞SARS到毀掉香港普選夢。這就是說張德江就是今天香港人噩夢的,最初的製造者。我再提醒,成報的老闆是大陸的生意人,他挑戰的是今天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為什麼?從昨天還是前天節目中,我跟大家講過,在習近平宣布了開會的日子之後,當被動向雜誌揭露出8月28日的王岐山、栗戰書,他們相應的說法之後,要求所有中央委員公示財產,再一直到10月24日這期間,你將看到波瀾壯闊的,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早已準備已久,有目的的放出來的資料。被誰放出來?就像被成報的這樣的媒體一樣。

張德江禍港13年 從隱瞞沙士至毀港普選夢

文章寫得很長啦。香港亂局始於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梁振英為首的團團伙伙。團團伙伙這都是國內的習近平的用詞咧,把持政事主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居功不少。張德江執港路線強硬,專搞敵我矛盾。在香港這幾年裡,社會嚴重撕裂,一國兩制荒腔走板,生活沉悶,張德江可算是香港世仇。昨天那篇文章還給它留路咧,這篇文章沒有咧,直接打咧。然後它拿起來的是2003年的SARS。2003年的SARS的源頭來自於廣東,當時張德江廣東省委書記。習近平去了浙江任省委書記,那張德江從浙江調到廣東任省委書記。當年發生SARS,每個人都扮演自己角色啦,跑不了你放心吧。

所以它大篇幅的在講,當時張德江掩蓋在廣東的SARS的疫情,那以致於造成香港在2003年SARS時死了300多人。那SARS在當年傳播了世界各地,對吧。它特別提到在2003年1月底,疫情迅速蔓延在廣東。結果廣東省委向政治局彙報時,卻把疫情的報告本身改變了,將患者人數減少了一半,只報了600多宗,而將另一半稱為叫懷疑個案。但在死亡數據當中,知道很多人實際是患SARS而死,但是被張德江的彙報本身全掩蓋了。他是得非典死的,然後張德江說他打嗝憋死了,就這意思啦。

那隱瞞了當時政治局,其實當時政治局也就瞎掰了。張德江隱瞞疫情釀成大禍,當時的衛生部長張文康,廣東省衛生廳廳長黃慶道等眾多官員被罷免,但張德江獲得江澤民的撐腰,不被問責,還竟然借助文匯報給自己洗底,說因為SARS使得自己瘦了3公斤。它在嘲笑他。大家要明白現在推出來的是問責制,習近平在要求中共黨員追繳黨費是從2008年。在要求黨員填的另外一個表,是從2003年,沒有任何形式錯誤,沒犯過任何錯誤。SARS發生在2003年,而這一年是胡溫真正上台這一年。那成報承擔了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交給的任務,用13年前的SARS打擊張德江,要求張德江為那件事情負責。而真正造成張德江要負責的原因,是江澤民。

文章講說這一次是撥亂反正的契機。張德江作為後盾,那梁振英、張曉明團團伙伙,造成了一國兩制的荒唐走板。而習近平強調的是一國兩制,2014年強調一國兩制。然後講說中聯辦深度介入香港的立法會的選舉,那梁振英罕見的去參與了橫洲事件。橫洲事件這是香港本地的事情,它都提到說所有的過程本身,都是張德江背後做後盾所造成的。然後提到說,由此可見張德江是香港的災星,禍港13年。

習近平2012年擔任領導以來,開展聲勢浩大的反腐運動,整治不少高官。它說包括周永康,重擊大老虎的行為,獲得民眾的稱讚。要解決香港問題,解鈴還需繫鈴人,必須叫停幕後操盤者。不換思想就換人,所以要鏟除亂港四人幫,剷除他們的利益集團的團團伙伙。成報在完成習近平交代給它的任務,讓成報報出來,相關的內容揭示出罪名,然後反過來六中全會討論。不用六中全會討論了,這就是你的罪名了。那這就我們看到的,真正的六中全會的內幕。它的核心部分,隨著每一天接近時將展現給每一個人。

遼寧賄選案,其實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了,我說遼寧賄選案,哪兒都有這種事情,452名人大代表被換掉,各地都是這麼做的,對吧。但為什麼偏偏把遼寧給弄出來?這是有得說的,這是有得說的。那把遼寧弄上來,遼寧涉及到的是誰?人大代表。誰是人大主任?誰是人大的委員長?張德江。法廣:遼寧賄選案,顯示全國人大已成為中國的富翁俱樂部。它就介紹了整個在,包括北京的環球時報,有關遼寧賄選時的評價。聽話聽音鑼鼓聽聲,用遼寧賄選案的案子,來要求今天的張德江對此承擔責任。有歷史的罪過,有今天的罪過,對吧。

所以我們看到的就是所有發生的事情,是打擊張德江。那劉雲山呢?劉雲山從2015年下半年,就開始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議上,遭到慘無人道的虐殺。我們大家知道還有另外一個人叫張高麗,說這是當時政治局常委當中也隸屬於江澤民的人。但張高麗的麻煩在天津。所以真正被打擊的就是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真正的人馬。而在最近3、4個月,被拿掉的省部級大員,同樣是江澤民的人馬。所以我還是說那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會看到六中全會之前,這樣的消息被媒體一波一波的披露出來。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要做完他真正反腐鬥爭的目標。那個目標,真正的目標,就那句話: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