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克強帶有王岐山任務出訪加拿大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2644-1)李克強帶有王岐山任務出訪加拿大

提要
「全面二孩」後狠罰三胎為哪般?
新華社為日本女排選手修圖「擴胸」
「最美野長城」被毀容 激怒中國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李克強這兩天在加拿大出訪,我看那個報導當中提到說,反正他走到哪兒,都有兩支隊伍跟著他,一個是領館的花錢雇的學生,穿著紅T恤,然後舉著紅旗啦,反正就這個啦 ;那另外一邊是所有抗議的人群,抗議中共本身的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要求嚴懲江澤民。在加拿大的社會,它就是一個平等的社會了,他走到哪兒都是各畫一塊地,反正讓你兩種聲音都聽著。那領館的人當然有他自己的任務啦,他一定要要求學生爭取,把這個抗議的聲音都給攔住,只剩下歡迎的。

這個節目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很多啦,2008年的那個時候,所謂這個百年奧運的時候,那在加拿大非常熱鬧了。曾經整個加拿大東部地區,去了渥太華6800多人,大概是那樣。這事過來之後,你知道大家知道什麼 ,2008年這場活動的主要的組織者,給大家吃的免費包子的人,在加拿大後來蹲了大獄了,別說人家是誰了。另外一個人,當時曾經跟我,在一個電視節目當中做過節目的,就是討論有關百年奧運的,一位姓王的。從國內跑到巴西賺了錢了,從巴西又跑到這個加拿大了。當時我印象非常深,說這個做節目,他拿的是領館的稿在唸,在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他拿著領館的稿唸。那大家一塊做節目,就這麼做著 。

還一個留學生,我現在都記得他名字叫黑白色,是他挑起來愛國之情。我問他一句話,說你想過沒有,你這麼折騰,你明兒想留在加拿大,你可留不了咧。小夥子瞪著兩眼看我看半天,啥意思咧,聽不懂我說的啥意思,這就是愛國之情操。

而李克強跟加拿大總理,這一次主要談判的內容,表面上是自由貿易協定,而底下暗含著有另外一個東西,相互引渡條約。加拿大總理辦公室,已經悄木聲的把這消息披露出來了。李克強帶著王岐山的任務,到加拿大, 跟加拿大政府談協議,要把跑到加拿大裡面,當官的、騙錢的人弄回去,人次要,錢是關鍵。

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這問題。我當時就想到那些做歡迎的學生們,這些留學生他們的錢財,是爹娘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頂著王岐山,老王的殺手鐧給掙的錢,然後搬到加拿大給孩子讀書。這些孩子歡迎李克強,結果李克強在屋裡頭,跟加拿大總理討論的是什麼?把這群小子們的錢怎麼給弄回去,愛國主義 。
我跟你講要不整人它絕對不叫共產黨。

「全面二孩」後狠罰三胎為哪般?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全面二胎之後,狠罰第三胎為哪般?很多省分對3胎以上的超生,加大社會撫養費的徵罰力度。評論講中國實行全面二胎政策之後,各地衛計委能罰款的對象人數變少,因此採取提高單個對象罰款金額,來彌補損失。你說是不是種豬。這個體制,這個權力的體制,它要創收,它一個靠罰款創收,來遏止,靠人家生孩子,多生倆少生倆來創收。在國家政策出台之後,人家可以生倆,你罰款少了,罰第三個,一定要保持收支平衡 ,要不然我家的老婆生孩子怎麼辦呢。人不是個人樣 ,有些人就不明白,這就不是人樣 。男人女人結合,成立了一個家,這是一個人的生命的尊嚴和過程,根本不懂了。這是我覺得沒什麼可講 ,這是對人的直接的汙辱。但是因為生活在一個汙辱的環境中,今天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失去了自己被汙辱的這種感受這種覺醒,這叫滅絕人性 。

另外的宣傳,宣傳的角度它要表現出自己的聖潔,汙辱他人的那種,怎麼說呢下賤,用這樣的方式,來提升愛國主義情操。你說愛國主義到底是什麼情操 ?

法廣,新華社為日本女排選手修圖擴胸,借題諷刺只靠色相。選擇這個女孩子是日本女排的隊長。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日前在英文的推特上,英文的推特上,推特國內看不著,人講英文的,人學英文的,沒學中文。推特上登出一張照片,日本女排選手轉會的消息,但所附的圖卻明顯的被PS了。那穿上球衣的女球員,胸部比同樣的舊照片顯得更大更渾圓。那新華社的圖片英文說明,更借題諷刺她只靠色相賺錢,球技只屬其次,樣子看得好,意謂著賺錢就會更多了。

新華社為日本女排選手修圖「擴胸」

在愛國主義情操之下打擊日本人 ,它毫無顧忌 。而它在想著描繪這東西的時候,給人改了去汙辱別人的時候,扭過臉來罵別人時,這個東西,它汙辱日本人來欺騙今天中國人。說日本人只會這個,但實際中國人只會這個,黨的黨徒的框架下只會這個。所以這就是我說 ,什麼叫邪惡?萬惡淫為首。而在今天我們看到的兩篇,兩三個內容的時候,都是以這個概念直接汙辱人。所以黨的框架之下,把下身都摀得嚴嚴的,就像中央電視台某些女人似的,看起來摀得嚴,對不對,沒穿底褲,不用穿,麻煩。

又發生在遼寧,最美的野長城被毀容,激怒了中國人。這是在遼寧境內的一段野長城,14世紀修建的,所以很多長城的這個牆呢,牆壁很多都脫落,面臨了坍塌。在這個背景之下,當地政府的官員說給它修繕起來,有錢嘛修繕起來,說為了別讓它塌了。怎麼修的呢?把裡頭都灌上水泥了,把裡頭給灌上水泥, 這回可結實了。在山頭上灌上水泥,誰拆也拆不了。紐約時報挺損的,中國的長城其錯落的組成綿延萬里,是一個令人心潮澎湃的,民族自豪感的象徵,賊損。長城也是中國皇家氣勢的紀念碑,雖破碎不堪,令人悲哀,但如此的雄偉 ,以致有人編造了這個不堪一擊的神話,從月球上也可以看到長城。

「最美野長城」被毀容 激怒中國人

它是中國人的驕傲,它是中國人的驕傲,但不是你今天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人,吹牛皮的東西。你的祖宗是馬克思,你不是建造長城的那中華民族的一部分。結果它就提到說,中國的文物保護者、網民、媒體評論者,被他們看到的照片激怒了。這段長城有7百多年的滄桑了,結果看起來像是荒野中,從天而降的水泥滑板道。那現在小子們很多人都買好車啦,有本事你就用直升飛機,把車吊到長城上,然後在長城上你來個越野賽,絕對。我都替你想出來它怎麼使了,掙錢,絕對掙錢。我要當地官員,當我這麼做完之後你罵我吧,明兒我就弄兩個直升飛機,我就讓媒體宣傳一把,在長城上賽車,在荒野的長城上賽車。這是歷史的軌跡走到了今天,祖國大屁股崛起的象徵,多好的宣傳詞啊。

我們知道前段有巴拿馬文件拿出來,結果這一次呢 21日,另外一份文件叫做巴哈馬文件,說有上百萬份,裡面再一次透顯出中共政要的身影。細節還沒有出來呢,這是消息剛剛出來。我覺得這都無所謂啦,對吧。剛才我為大家說了,長城可以為今天服務啦,無所謂了,對不對。黨員要給黨服務,多生孩子啦,就這麼回事啦。所以這東西都是為了,整個概念都是一體的啦。所以當人們都以那種方式,去面對中國社會做人的基本理念的時候,那人當官的掙錢你擋得住嗎?你有什麼眼熱的,所以就這麼回事。

那我剛才說的,這些表現出來的一切,只能表現出這個社會的崩潰的概念。它不是一個人的社會,它自然就崩潰了。所以這個消息肯定後面會有細節啦,但是只不過說是人家,誰誰掙錢了,誰誰掙錢了,那你能怎麼著呢?所以我的眼睛是說什麼,這是一個社會崩潰的,真正的,真實的一面。人們看到崩潰就是打起來了,等打起來了,就改朝換代了。這東西,人們以後會知道,當共產黨崩潰的時候,人們說,喔,當時是人已經不是人樣了,是一種佐證的資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