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王寶強淨身出戶離婚 律師否認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王寶強離婚事件持續受到關注。近日網友曝料,王寶強與馬蓉已經離婚,王寶強以凈身出戶獲子女撫養權。但其律師否認。

9月12日,有網友微信曝料王寶強馬蓉已經簽字離婚,王寶強凈身出戶,擁有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隨後媒體記者聯繫到王寶強方律師張起淮,律師表示這個問題法院在審理,要尊重隱私,沒有什麼可以說的,真的假的未置可否。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微博發離婚聲明,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關係不當,「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單方面聲明解除與妻子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8月15日,王寶強在律師張起淮的陪同下來到北京朝陽法院,要求與馬蓉離婚。

2016年8月16日,馬蓉委託律師到朝陽法院起訴王寶強,認為王寶強8月14日凌晨所發微博侵犯名譽,要求其刪除相關微博並賠禮道歉。

王寶強,1984年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在一個貧寒的家庭,王寶強6歲開始練習武術,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童年時因為看了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少林寺》,萌發了想要演電影的想法。

王寶強後來到北京作「北漂」,在各個劇組當武行做群眾演員,2004年參演馮小剛賀歲劇《天下無賊》,獲得關注,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法國第五屆杜威爾電影節「最佳男主演獎」、第四十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以及第二屆曼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09年王寶強與馬蓉結婚,生下一子一女。

(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