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生孩子坐月子時落下的病根,這裡有根治的偏方!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一般情況下,婦女生孩子坐月子時,得的疾病都很難根治,網路上的一篇文章介紹,有一婦女生孩子落下一身病,親屬告訴她一個秘方,解除了12年的病痛。

這麼好的秘方,她時刻沒有忘記,因為這月子病太難治了,痛苦熬人。所以,在此有機會告訴朋友們,這是她的心愿!祝朋友們解除病痛,健康快樂!本文轉載過來分享給大家,僅供參考。

方料:核桃(每年秋天剛下來的新核桃)、酒(以酒為引子)。

用法:一次性吃7個核桃,同時喝一兩杯白酒,喝酒後蓋被子蒙頭發汗,每天吃一次,連吃7天為一個療程。(就這麼簡單,藥到病除,一星期即可解除痛苦,而且物美價廉,皆大歡喜。)

藥方作用:核桃油能開骨縫,所以能治月子病。以酒為引子,把藥引入病灶發汗,能把病氣、濕氣、邪氣逼出體外。注意:因為開骨縫發汗,吃後病灶的局部有痛感或者不適感。汗發的越徹底,就好的徹底。請堅持7天噢。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