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曝「軍中某條龍」將落馬 范長龍急現身闢謠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中共「紅二代」蔡小心日前在微博發文爆料稱,「軍中某條龍」要掉下來。意指一個名中帶「龍」字的高級將領,可能即將落馬。這條微博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猜測。不少人認為這裡指的「軍中某條龍」是前中共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或者是現任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范長龍在26日現身,被指意在闢謠。

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於北京時間5月25日13時53分發布一條微博,內容為「看來,軍中某條龍是頂不住了,掉下來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這條微博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猜測,多數人認為蔡小心說的「軍中某條龍」是指中共軍方一個名字中帶「龍」字的高級將領,「掉下來」則是即將落馬之意。

廖錫龍之弟被捕 習近平親自批示

不少網友認為,蔡小心所指的「軍中某條龍」,是已經退休的原中央軍委委員兼總後勤部長廖錫龍。近日,坊間盛傳廖錫龍的親弟弟、貴州省軍區原副司令廖錫俊已被逮捕,且因為廖錫俊「背景特殊」,簽署逮捕令前由習近平親自批示同意。

有分析認為,習當局「打虎」向來慣用「剪裙邊」戰術,廖錫俊在退休後仍然難逃追查,顯示廖錫龍本人處境也已岌岌可危。

今年3月海外中文媒體報道,廖錫龍向軍紀委上交「問題款項」4000萬人民幣。報導稱,廖錫龍的問題,還包括他的前秘書、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涉貪被查,從符家抄出黃金25公斤,現金2千多萬元。符林國接受審查時,交待曾向廖行賄巨額現金。

海外媒體此前報導稱,范長龍和廖錫龍曾分別向軍紀委上交「問題款項」,前者300萬,後者4000萬。這「兩條龍」本來屬於要拿下的軍中「兩虎」,但因屬「主動退贓」及案發十八大前,加上兩人在倒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中有功,兩人才暫時獲習近平寬恕。

范長龍與徐才厚關係頗深 被坐「冷板凳」

也有網友猜測「軍中某條龍」是現任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據媒體報導,范長龍實際上與徐才厚關係頗深,范在中共十八大前夕準備退休,突然升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實為徐才厚推薦,當時習近平僅為王儲無力干預。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更被架空。不過,習上台後要拿下徐,范立即反戈一擊倒徐,幫助拿下徐才厚。

報道指,習掌權後沒有快速拿下范長龍,而是讓他坐「冷板凳」,雖在兩名軍委副主席中排名第一,但無緣出任軍改小組副組長,只做有名無實的副主席。

不過,據中共國防部網站5月26日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當日赴吉林省敦化市視察哈爾巴嶺日本遺棄化學武器挖掘回收和銷毀作業現場。外界分析,范長龍在落馬傳言中現身,闢謠的意味甚濃。

范長龍阻劉源上位 勸軍改延後

有消息說,在2015年10月初及11月下旬的兩次中央軍委會議上,劉源未通過增選為軍委委員的投票表決,最後退役。現任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范長龍投了反對票,指劉源與軍隊中高層關係長期緊張。

據稱,在中南海習近平高規格歡送劉源的便宴上,作陪的軍方高層缺了范長龍。海外有輿論分析,因為范投了劉源的反對票,習近平不想讓劉源在歡送會上感到不快,所以特意安排范長龍不出席這次宴會。

另外,海外媒體曾披露,范長龍曾以個人名義上書習近平和中央軍委,要求將軍改實施的時間延後兩個月,隨後有軍方媒體及官媒連發文章對其做出不點名批駁、施壓。

海外《新紀元》雜誌曾獨家披露消息說,在習近平推進軍改的關鍵時刻和敏感的時間點,范長龍冒著天膽以個人名義上書習近平,建議軍改實施具體時間延後2個月。其中隱藏著想銷毀活摘器官罪證的驚人黑幕。

此前的調查結果顯示,自從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軍方參與了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行大多數是在軍方醫院秘密進行的。而且在習近平快速推進軍改以後,中共活摘器官的數量不減反增。

2015年11月27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調查報告指出,2015年1月至11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部分醫院和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發現:1。器官移植仍然數量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無法用沒有規律的捐獻器官來源做解釋。2。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3。醫生直接承認顯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