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千人排字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5月12日清晨,來自紐約法輪功學員大約1千人,在皇后區甘純公園組成了〝法輪大法〞的字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天清晨,紐約天氣晴朗,蓝天白云、阳光明媚。身穿黃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在绿茵草地上煉功、排字。〝法輪大法”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

第一次在海外參加排字法輪功學員被眼前殊勝的場景震撼。

讓全世界的人看到真善忍的美好,是他們的心聲。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陶女士:"我覺得看到這麼多學員在這裡排字,這麼大型的活動通過自己的實修,把真善忍的美好,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喚起民眾的善念,這真是非常好的一個壯舉。"

紐約法輪功學員 巴先生:"我這是的一次參見這種大型的排字活動,真的感覺到很榮幸,也很震撼。"

紐約法輪功學員 任女士:"只要參加這個活動我就會想,如果國內的同修能在一起或者說她們能看到這個場面,心裡該多麼的高興!"

活動的最後,學員們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獻上生日祝福。

新唐人記者 張寧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