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民日報社論:尊重醫生就是尊重生命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今日點擊】(2529-1)

提要
人民日報社論:尊重醫生就是尊重生命
Facebook在中國打贏商標搶註官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大火,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依然是失控的,大火現在的影響面積就會更大。我相信對整個國際社會的關注而言呢,大家會意識到一種災難。這種災難是不可控制的,和不可預測的,沒有人願意它發生,但它真實的發生了。20%以上,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20%的那個城鎮的房屋,全都被摧毀了,全都被摧毀。那已經切斷了電源,切斷了天然氣,切斷了所有民間,就是人們日常生活的所必須的東西,它完全處於一種防止的狀態。

而曾幾何時,那個地方是阿爾伯塔省,加拿大最主要的石油產區。結果主要世界著名的這些,大的石油公司,在那裡面的機構,全都關閉,全都關閉。而當年大家想想,石油價格原油價格,在一百多塊錢一桶的時候,那地方的生活,大家可想而知。但晝夜之間,一切化為烏有。而保險公司據說到現在,估算值要高達90億美金。那保險公司扛得住扛不住,也就不知道了。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天災。但到現在到底因為什麼發生,和如何控制,人的力量,束手無策。

魏則西的事情,結果人民日報在4月17日寫過一篇社論,一個朋友推薦給我,說這是難得的好社論。人民日報能寫出一個難得的好社論,我看了一下它前面的梗概,主要的內容,說心裡話,是寫得不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們看到的,這是轉載在世界醫療網上,4月17日,尊重醫生就是尊重生命。世界上很多東西都可以交易,唯獨生命除外,沒錯。在我國醫患關係已經異化為消費關係,如果把看病當成商業交易,是對生命的褻瀆,也是對醫生的汙辱。在中國你有正經八百的醫生嗎?那是生活賺錢的渠道。時間就是金錢,叢林法則,對不對。

同樣人民日報是什麼寫過一篇文章,說當你得了癌症的時候,你應該寬容的面對自己的疾病,面對自己的死亡,也就是說你肯定死了,也是他們寫的。當把看病當成商業交易,是對生命的褻瀆,沒錯,是對醫生的汙辱。中國共產黨創立出來的今天的價值觀,對生命採取人是猴變的時候,就已經是對醫生的汙辱。所以這是一個關鍵所在。

人民日報社論:尊重醫生就是尊重生命

在牛津大學一所醫院裡頭,筆者看過一個標題叫做零容忍。它說,我希望員工感到價值和尊嚴,即便是在最艱難的時刻,他們仍會為你盡最大努力,所以請用體面和尊重的方式對待他們。對員工使用暴力是不被容忍的,我們不希望員工,遭受任何形式的語言汙辱,威脅和襲擊。這種對暴力行為零忍度的態度,反映了英國對醫務人員的尊重和愛護。這就是共產黨宣傳的邪惡。英國是被中共拒絕的,以普世價值、人權為首位的國家,沒錯吧。人性的自由,人權的獨立,新聞的自由,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在英國,不會出現人性是猖狂的說法,沒錯吧。

所以這裡提到的是人的尊重,有黨性就沒人性。不是你不知道應該如何堅守人性,而是你自己,中共的體制之下,人性被扼殺之後,按照需要去表達。你竟然使用了,被黨不能接受的,人性氾濫,充滿了人的普世價值觀的,對人尊重的說法,來佐證你今天的文章,你就是反黨。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就是說在評,在看事情的時候,你要知道,共產黨的媒體,共產黨控制下的這些宣傳機構,它不是不懂得什麼叫人性,否則的話它不會這麼引用。它的邪惡就在於為了自己的需要,把人性的描述與堅守,和對他人的尊重,都當成欺騙的手段。

後面說得更絕了。考量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只需要看2點:第一,他們如何對待婦女和兒童。如何對待婦女和兒童?想想海口,想想拍攝視頻那個人被抓。第二,看他們如何對待教師和醫生。教師拿不著薪水,拿不著錢。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是個完全被汙辱的一個行業。而教師為了能夠自己獲取金錢,能夠養家餬口,能夠把自己的家庭,讓自己的兒子有機會出國,以各種名義敲詐學生。今天的中國老師,相當一部分。不是他願意不願意,是因為他活著,他要活著,
他要比別人活得好,叢林法則。所以教師的內心的生命的理念,也是猴變的,也是勝者王侯敗者寇。

他說教師和醫生,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教師是靈魂的工程師,這是共產黨說的。醫生是生命的保護神,今天都是圖財害命的。如果教師和醫生都沒有尊嚴的話,這個國家算不上一個文明國家。什麼反黨的文章了,人民日報社的反黨的文章。無論任何國家,醫生都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人們之所以尊重醫生,是因為生命至高無上。你看一看海口打人的;你再看一看,那個21歲的學生怎麼死的。沒有醫生就沒有生命的延續,尊重醫生就是尊重生命。這不就是直接指出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之邪惡的說法根本,人民日報說的。那後面我們就不說了,我覺得就完全足已了。

前兩天另外一個消息,Facebook在中國,打贏了商標搶註官司。近日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做出終審判決,判決以face book作為商標,向工商銀行、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註冊的,中山市珠江飲料廠敗訴。那法庭認為所謂的,註冊face book的行為,具有明顯的複製、抄襲他人高知名度商標的故意,那擾亂正常商標的註冊的管理程序,那因此裁定維持一審,要求商評委撤銷核准註冊的判決。

Facebook在中國打贏商標搶註官司

前兩天的iPhone,iPhone的英文的標誌在中國敗訴,那造成了在中國有一些做手袋的,做其他產品的人,他可以使用iPhone這個標誌。而iPhone,是蘋果公司的商標、標誌,對吧。那Facebook,大家也知道是人家的東西。結果一個在中國成功了,阻撓了中國的企業對它們的商標的使用,名稱的使用;一個敗訴了。所以很多人討論是在這一點上。我個人的討論,不是這一點上。你知道什麼叫缺德嗎?你知道什麼叫缺了八輩德嗎?

你知道,人們在真正喪失了對自己靈魂認知的時候,勝者王侯敗者寇的時候,沒有什麼缺德和不缺德。因為在他的眼睛裡,沒有道德的認知。iPhone出名了,我先在中國註冊;Facebook出名了 ,我先在中國註冊。我當然知道那是你的,你要不出名我註冊它幹什麼呀?我神經病啊我,對不對,不就是因為你出名了,我搶你前頭註,行啊,我可以賣給你,你給我給多少錢嘛。這是中國人賺錢的理念。

那金融時報前兩天的一個消息,中國將註銷2000家私募基金的管理機構。那這個消息就應該是很震盪,這個消息明確衝著那些有錢人,有勢力的人。那這是在金融風暴,股災的背景之下,逼迫習近平、王岐山出手之後,真正對那些紅二代、官二代、三代、四代,甭管是袋鼠,還是什麼東西,反正就是數代。我們說了,甭管是兒子還是孫子,對他們下手了。這是一個在金融體系當中,換句話說,是中共現實體制當中,在相互對壘的這種,利益集團之間的對壘的過程中,這是一個真刀實槍,玩命的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