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集會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5月7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行集會,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功弘傳世界24週年。請看報導。

慶祝活動在天國樂團振奮人心的樂聲中拉開序幕。法輪功學員通過功法展示、文藝表演,以及講述親身修煉故事等方式,向民眾展示大法的美好,並呼籲全社會幫助停止中共當局對法論功延續17年的迫害。多位政界資深人士和民間團體領袖參加了慶典活動。

維省越南裔社區主席Bon Nguyen:「修煉法輪功使妳可以在社會中快樂地生活,這有甚麼錯嗎?沒有,當然沒錯。」

澳民主工黨(DLP)聯邦財務秘書Gerard Flood「墨爾本和全世界,都因為妳們今天的出現而變得更美好、更強大,不僅因為妳們的美,還因為妳們弘揚至關重要的公民道德真、善、忍。」

澳綠黨參議員Janet Rice:「真、善、忍是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引以為傲的價值觀和信仰,而不該是導致人們在中國被抓、被折磨、被關押、被迫害的原因。」

維省自由黨議員Bernie Finn:「今天我想對中共政府的代表說,中共要學得真一些,善一些,忍一些,因為只有這樣,中國人民才能得到自由,只有這樣,中國人民才能過上好日子。」

當日活動也收到了來自其他維省政要的賀信。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