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來自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賀詞、詩歌、賀卡等各種方式,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激之情,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法輪功在全世界已洪傳24年。當前,法輪大法真相已漸入人心。大陸民間各界人士也紛紛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1月31日,台灣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齊聚,舉辦多項慶祝活動,有近千人一起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台灣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當日,「法輪大法好!」觀光巴士載著大陸遊客團來到自由廣場景點,一位大陸遊客下車看到法輪功學員集會活動「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時,激動的高喊「法輪大法好!」。很多大陸遊客都表示認同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

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通過《明慧網》近日紛紛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激之情!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美國紐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月3日,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法輪功學員們紛紛表示,在新的一年更加勇猛精進,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教誨和眾生的期盼,救度更多眾生。


瑞典哥德堡西人學員謝師恩!衷心祝願我們尊敬的師父新年快樂!

2月4日,瑞典哥德堡西人學員謝師恩!衷心祝願我們尊敬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月5日,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山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江蘇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山西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禁聞】賀新年 世人感謝李大師賜予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