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賀新年 世人感謝李大師賜予未來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賀新年 世人感謝李大師賜予未來

離猴年新年還有三天,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和中國大陸的一些普通民眾,已經提前開始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他們通過總部設在美國的「法輪大法明慧網」表達各自內心的感恩、思念和祝福。

河北省一群明白法輪功真相民眾說:「新年跪拜叩謝大法師父!感謝您賜予眾生一次復生的機會!帶領您的大法徒們在人間正法,給人一次次歸正的機會,領人走出了一條通天大道。」

在人間正邪的較量中你們已經走上了成功之路,起訴江澤民的浪潮一天天增高,人們舉報江的人數一天天的增長,把它繩之以法的時日一步步逼近,人們的正義感一天天的增強,黑暗即將過去,曙光即將到來。是您把人們領向了未來!

在這裡,我們一起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的弟子們!你們師徒辛苦了!我們支持大法,和你們一起走向未來。」

深州市一些參與舉報控告江澤民的民眾也說:「我們給李大師拜年!這麼多年來,我們目睹了江澤民利用權力迫害法輪功的血淚事實,江魔頭把我們中國人給害慘了,善惡有報,江澤民馬上就要完蛋了,我們就是要維護正義,我們就是簽名舉報江澤民,把它繩之以法,還法律公正,還人間正道!感謝大法師父和您的弟子們!」

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則普遍表示:「千言萬語道不盡師父的慈悲與偉大!萬語千言訴不完弟子的感恩與想念!讓這凝結的思念與感恩,化作弟子們的問候與祝願: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