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學教師因信仰被停職 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現居加拿大多倫多的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因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被停職.失去了工作,不得不離鄉背井來到加拿大,她的父親和妹妹也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受嚴重迫害,她於8月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起訴書。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修煉法輪功後真正體會到無病一身輕。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每天要大把大把吃藥,每週都要上醫院去驗血驗尿開藥,整個人就是在病痛的煎熬中度日,結果我到煉功點去煉功不到一個月,全身的病都不翼而飛,失眠也沒有了,胃潰瘍12指腸潰瘍,腎炎的症狀都沒有了。」

99年7月20日,針對法輪功的謊言宣傳鋪天蓋地,毒害了無數學生,身為30多年教齡的老師,丁玉玲覺得自己有責任讓學生了解真相。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自從修煉大法後,心中充滿了善,每個人都是我的親人,包括我的學生真的把他們就是我的孩子一樣,就想我要救他,使他們不要受毒害,向我的學生們所有的有緣人告訴他們真是的情況,法輪大法是好的,教人向善的,不像宣傳的那樣。很多次被我們學校的黨的書記找去,說你是不是又跟學生講法輪功了,學校高層都知道了,讓咱們系處理,真的給我很大壓力。」

丁玉玲因此多次受到黨書記的警告,壓力很大。2014年被舉報停課。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那時候每天出去上課的時候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安全回到家裏;2014年9月,我在課堂給學生講法輪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學生舉報了,被領導批評,領導嚴厲警告我不允許我在課堂講法輪功。很快不久,11月12月之間就把我在學校的課全部停止了,不讓我上課了。」

最讓丁玉玲痛徹心扉的是丈夫在巨大的壓力下提出離婚。

丁玉玲的家人也因信仰法輪功被迫害。80多歲的父親的去世,妹妹被關吉林黑嘴子勞教所一年。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父親)出去發法輪功的真相光盤,在樓道裡被蹲坑的警察抓捕,馬上就到我家抄家,經常還有人去家裏問他,你還煉不煉法輪功了,長期在這種精神壓迫恐嚇下,他精神都恍惚了,(妹妹在勞教所)床鋪就像刀魚,起來上廁所回去就沒有睡覺的地方了,吃的都是白菜土豆,下面都能看到泥,沒有一點油。」

丁玉玲與8月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起訴書。

原吉林長春財經學院英語教師丁玉玲:「我起訴他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剝奪公民信仰自由罪還有其他很多罪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