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銀鐲竟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看看古人的智慧!

女性戴銀手鐲很漂亮,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

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持久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里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帶銀手鐲或銀首飾有什麼好處?生病的時候它就灰濛濛的,身體好的時候就亮亮的。

銀中含有銀離子,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另外銀的熱傳導性在所有的金屬中是最突出的,能迅速散發血管的熱量,這種鮮明的熱傳導性能迅速降低血脈的熱量,預防各種疾病有卓越的療效。

銀還據有吸收毒性的功能,這是它變色的原因之一,因此它有卓越的消毒性能,這種變色只是表面反應,用牙膏或者藥品即可消除。

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銀飾不僅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凈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蒙古牧民喜歡用銀器盛放鮮牛奶.現代科學證明銀器盛鮮奶,確有科學根據,因為

A。溶入的極微量銀離子,可殺死牛奶中的細菌,防止牛奶變質

B。用銀器盛放牛奶,可補充人體必需的銀元素

C。銀易導熱,牛奶涼得快

D。銀的化學性質穩定,銀器堅固耐用

在古代時,人們就已經知道銀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外用即是用銀針針灸,以及用銀片覆蓋傷口防止感染,內服是將燒紅的銀塊放在水中,待水涼後喝下,對腸胃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貴金屬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