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冒我名發聲明的可鄙行為

近日經多位讀者網友告知,博訊網上刊登了這樣一個倡議書:《曹長青:關於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到各國日本使館示威抗議活動的倡議書》。這完全是造假,冒充我的名字。我從來沒有發過這種倡議書。這種冒充別人名字的行為,是非常低劣、可恥的!

除上面這個偽造的倡議書之外,最近還有幾個中文網站出現冒我名義發表的文章,其中有博訊網的「長青筆會」,倍可親的「曹長青專欄」,以及多維網、文學城等網站署名曹長青(攻擊他人)的文章,統統都不是我寫的,但有從我以往的文章中摘錄的內容,魚目混珠,欺騙讀者。這種卑劣的行為不可以被允許。我已跟上述網站進行交涉。

我本人有「曹長青網站」(http://caochangqing.com)、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ochangqing)、推特(https://twitter.com/caochangqing)。雖然有很多其它網站發表和轉載我的文章,但是,只要沒有在「曹長青網站」刊登過的,統統都不是我寫的。特此敬告讀者。

2015年8月30日

文章來源:「曹長青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