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除黨籍維權人士:不開除就退黨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無錫維權人士沈愛斌,因為長期關注民間的維權活動,遭到當局的打壓,被非法開除公職,日前剛剛被釋放回家的他接到了當地紀委關於開除他中共黨籍的紅頭文件,沈愛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開除黨籍是他多次要求的,他對中共政府已經看得非常清楚了,如果不開除他的黨籍,他就要公開退黨。

29日上午,剛剛被江蘇省無錫市公安分局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非法傳喚近24小時回到家中的沈愛斌,就收到了這份文件。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沈愛斌證實了這件事情。

沈愛斌說:「這個是我要求的,我去要求他們(當地黨委)給我開出黨籍,去要求了幾次之後,他們給我開除了黨籍,今天拿到了這個決定的。」

為什麼沈愛斌會自己要求開除黨籍的呢?

據沈愛斌透露,他是在部隊的時候入了中國共產黨,之前他是一名營級軍官,後來轉業到了地方,因為關注維權民眾,從黑監獄中救出了被非法關押的訪民,被當地政府構陷、判刑。

據了解,2013年6月22日晚,有五個無錫當地訪民被當地政府秘密的從北京帶回,然後關押在當地政府設置的黑監獄中,沈愛斌與無錫維權人士丁紅芬等一行20多人,就前往黑監獄將五名被關押的訪民救了出來。後來沈愛斌將此事發到網上,隨後,他們被當局以「尋釁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的名義抓了起來,並被關押了8個半月,之後,當局強制性的把他們取保候審放了出來。

後來他們就要求當局對非法拘禁,刑訊逼供、酷刑毆打、虐待、侮辱、恐嚇威脅進行調查,沒想到當地公安、檢察院又以「故意毀壞財物」的名義再次將他們抓了起來,而且強行判了沈愛斌一年半的刑期,丁紅芬被判刑了一年九個月,還有三個人判了有罪不予追究。沈愛斌在被判刑之後,就被當局非法開除公職,今年3月份,他被釋放出來之後,他多次前往相關部門要求開除黨籍。

他說道:「現在如果他們不開除我黨籍,我就要申請公開退黨了,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黨務和政府已經變質了,跟我當初入黨時的宣誓,跟他們的黨章完全是背道而馳的,已經成了人民的敵人,公開的違法亂紀,搶老百姓的房子、土地,製造冤假錯案,完全不顧老百姓的利益,而且不讓我們反映訴求,我們去維權,他們又以維穩的借口申請大批的維穩經費。他們把我們當成了發財的工具,老百姓現在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覺得這個政府沒有希望了,我活在這個國家裡我沒有任何的希望,我感到非常的悲哀,為什麼呢?所有的法律法規,所有的權利,全部都掌握在那小部分人手裡,他們可以隨意妄為,今天可以用法律整你,明天可以用手中的權利搶劫、掠奪,可以給你枉法判決、栽贓陷害。

我之前是公務員,我得過好多的獎,但是呢我發現我是一個傻瓜,我太傻了,我在拚命乾的時候,人家在拚命撈關係,甚至是靠我幹了人家去拿好處,我成了別人喝酒、吃拿的工具了,全部都亂套了,真的成了不做不錯,多做多錯。我們能怎麼樣,我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黑暗的社會裡。」沈愛斌絕望的說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