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除党籍维权人士:不开除就退党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因为长期关注民间的维权活动,遭到当局的打压,被非法开除公职,日前刚刚被释放回家的他接到了当地纪委关于开除他中共党籍的红头文件,沈爱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除党籍是他多次要求的,他对中共政府已经看得非常清楚了,如果不开除他的党籍,他就要公开退党。

29日上午,刚刚被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非法传唤近24小时回到家中的沈爱斌,就收到了这份文件。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沈爱斌证实了这件事情。

沈爱斌说:“这个是我要求的,我去要求他们(当地党委)给我开出党籍,去要求了几次之后,他们给我开除了党籍,今天拿到了这个决定的。”

为什么沈爱斌会自己要求开除党籍的呢?

据沈爱斌透露,他是在部队的时候入了中国共产党,之前他是一名营级军官,后来转业到了地方,因为关注维权民众,从黑监狱中救出了被非法关押的访民,被当地政府构陷、判刑。

据了解,2013年6月22日晚,有五个无锡当地访民被当地政府秘密的从北京带回,然后关押在当地政府设置的黑监狱中,沈爱斌与无锡维权人士丁红芬等一行20多人,就前往黑监狱将五名被关押的访民救了出来。后来沈爱斌将此事发到网上,随后,他们被当局以“寻衅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名义抓了起来,并被关押了8个半月,之后,当局强制性的把他们取保候审放了出来。

后来他们就要求当局对非法拘禁,刑讯逼供、酷刑殴打、虐待、侮辱、恐吓威胁进行调查,没想到当地公安、检察院又以“故意毁坏财物”的名义再次将他们抓了起来,而且强行判了沈爱斌一年半的刑期,丁红芬被判刑了一年九个月,还有三个人判了有罪不予追究。沈爱斌在被判刑之后,就被当局非法开除公职,今年3月份,他被释放出来之后,他多次前往相关部门要求开除党籍。

他说道:“现在如果他们不开除我党籍,我就要申请公开退党了,因为我觉得现在的党务和政府已经变质了,跟我当初入党时的宣誓,跟他们的党章完全是背道而驰的,已经成了人民的敌人,公开的违法乱纪,抢老百姓的房子、土地,制造冤假错案,完全不顾老百姓的利益,而且不让我们反映诉求,我们去维权,他们又以维稳的借口申请大批的维稳经费。他们把我们当成了发财的工具,老百姓现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我觉得这个政府没有希望了,我活在这个国家里我没有任何的希望,我感到非常的悲哀,为什么呢?所有的法律法规,所有的权利,全部都掌握在那小部分人手里,他们可以随意妄为,今天可以用法律整你,明天可以用手中的权利抢劫、掠夺,可以给你枉法判决、栽赃陷害。

我之前是公务员,我得过好多的奖,但是呢我发现我是一个傻瓜,我太傻了,我在拚命干的时候,人家在拚命捞关系,甚至是靠我干了人家去拿好处,我成了别人喝酒、吃拿的工具了,全部都乱套了,真的成了不做不错,多做多错。我们能怎么样,我们就生活在这样一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黑暗的社会里。”沈爱斌绝望的说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