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20)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20):貝爾蒙特賽馬大賽,「美國法老」成就三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北美職業冰球聯賽進入斯坦利杯總決賽,在6月3日和6月6日的前兩場比賽中,東部冠軍坦帕灣閃電隊和西部冠軍芝加哥黑鷹隊分別以2:1和4:3各勝一場,使得雙方以1:1的總比分戰平。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本周,世界田聯鑽石聯賽進行了兩站的比賽,6月4日在義大利羅馬第5站的比賽上,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7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百米冠軍,而在6月7日英國伯明翰第6站的比賽上,肯亞選手耶戈在男子標槍的決賽中,以91米39的驚人成績奪得第一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6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7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隊友、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包攬了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6日,在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莫斯科站的比賽上,巴西車手小皮奎特再次奪得分站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以128分名列前茅。

6月7日,為期一周的環多芬自行車賽在法國的烏吉尼拉開序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肯納夫奪得黃色領騎衫。

6月6日,在美國紐約貝爾蒙特舉行的貝爾蒙特賽馬錦標賽上,今年已經奪得肯塔基德比賽和普瑞克尼斯賽兩項冠軍的、名為「美國法老」的賽馬一路領先,輕鬆奪冠,成就3冠王。

6月7日,斯堪迪納維亞高爾夫球大師賽在瑞典落幕,東道主、瑞典選手諾倫以領先4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6月7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紀念高爾夫球賽上,瑞典選手林默斯經過加同賽,戰勝英國選手羅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