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法輪功阿里山慶弘揚23週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10日)巧逢母親節,來自嘉義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阿里山舉辦慶祝活動,提前慶祝大法弘揚23週年,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場面相當熱鬧。

嘉義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聲響徹阿里山,嘉義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一早就在著名景點「阿里山」,展開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周先生全家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張小姐:「今天我們全家是帶著很快樂、又很感恩的心情,祝賀把這個大法傳出來的李洪志師父,希望他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透過集體煉功和各項才藝表演,歡慶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很榮幸能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們全家受益很多,得到身體健康,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法輪功學員廖女士:「希望藉由音樂的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徐女士:「今天是母親節,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非常高興,利用這一天提早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師父的華誕,也歡迎台灣的民眾以及大陸的遊客能夠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每天上阿里山的大陸遊客絡繹不絕,千年神木區更是大陸遊客爭相拍照的地方,法輪功學員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也希望讓更多的大陸遊客,了解修煉法輪功的美好與中共迫害真相,進而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