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才厚半年前已瀕臨死亡 中共強行維持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徐才厚膀胱癌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據稱,早在半年前徐才厚就已徘徊在死亡邊緣,中共採取諸多醫療手段強行維持了半年之久。在這此期間,中共軍隊查處了一大批涉腐高級軍官。

據大陸中新網報導,中共軍隊軍事檢察機關負責人3月16日就徐才厚病亡相關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該負責人介紹,徐才厚病情於2013年2月4日在軍隊總醫院被確診。而彼時徐才厚仍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僅距當年3月15日退休整整40天。至於病情,該負責人稱,徐才厚被確診為「膀胱浸潤性多發性高級別尿路上皮癌」。

對於徐才厚病亡一事,有消息稱,事實上,早在半年前徐才厚就已徘徊在死亡邊緣,為了嚴格辦案,北京方面採取諸多醫療手段,強行維持了半年之久。在此期間,軍中反腐,先後分兩次公布了30名高級軍官涉腐被查。

2015年1月15日,中共軍方公布16名因涉貪腐被查的高級軍官名單,他們的級別由正師級至副國級,軍銜則從大校到上將,包括與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以及中共總後勤部前部長廖錫龍關係密切的多名將官。稍早前的兩會前夕,3月2日,中共軍隊權威部門於再發「打虎榜」,共計14位少將落馬,包括原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以及與郭伯雄、徐才厚關係密切的多個下屬親信被查。

早在1月份,就有消息稱,因徐才厚晚期膀胱癌惡化,醫院第4次發出病危通知,導致原定於1月12日軍事庭審被無限延期。值得注意的是,因徐才厚的病情,中共當局於2014年3月對其進行隔離調查,3個月後中紀委就結案。2014年6月30日,中共宣布開除徐才厚黨籍,移送檢察機關處理。3個月之後,10月27日檢察機關宣布偵查結束,移送軍事法庭審理。

膀胱癌,是指發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惡性腫瘤,根據進展情況分為非肌層浸潤性和肌層浸潤性,前者可以發展為後者。肌層浸潤性膀胱癌如果不治療,會在6個月到1年後發生膀胱外浸潤和遠處轉移,即發展到晚期。這種情況下,生存期大約還有6個月。

對於徐才厚的病亡,中共軍網刊發題為《其人已蓋棺反腐步不停》文章指出,人們有理由擔心,徐死後相關案件還能否徹查下去。不過,文章強調,「徐雖因癌症而死,但其他涉案人員決不會不了了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