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平出獄成標誌性事件 兒子:跟江澤民失勢有關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中國羊年除夕前一天,因言獲罪的著名自由撰稿人呂加平老先生因在獄中健康狀況惡化,在家人的努力和外界輿論的強烈呼籲下終於獲得保外就醫。日前,呂加平的兒子于浩宸先生先後接受《看中國》和《自由亞洲電台》的採訪,回答了外界關心的問題。

據《看中國》2月18日報導,于浩宸先生透露,呂加平身體一直不好,家屬曾申請多次的保外就醫均被拒絕。本月4日,呂加平在監獄中心臟病發摔倒在地,先後被送到邵陽一個民用的醫院和長沙一所監獄醫院,呂加平的健康每況愈下,因而才獲得保外就醫批准。目前他父親雖然暫時沒有什麼生命危險,但他的高血壓仍然非常嚴重。

當被問及呂加平2010年8月在網路上公開《關於江澤民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最新證據》一文的情況時,于浩宸介紹說:「2009年的12月5號,我父親發表一篇文章叫『二奸二假』文章,裡面仔細描述了江澤民的身世,包括他是假地下黨員,假烈士子弟,日奸、俄奸,這篇文章當時影響很大。我父親又順著脈絡又去追查,好像是在2010年的8月份,他寫了一篇江澤民假地下黨員的新證據。這篇文章裡面就找到了3個80多歲的老人,能夠證明江澤民的入黨時間不是在49年之前,而是在49年之後。找到證人以後,我估計他們(指中共)就很著急了,最後就找到他(指呂加平)。」

于浩宸表示,他父親因為對國家的腐敗是非常反感,從這個方面開始入手研究,後來就發現,江澤民是現今如此嚴重腐敗的一個總根子。於是,他就開始研究江澤民這個人。

2010年的9月4號,呂加平和他的夫人被北京警方秘密拘禁,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呂加平入獄後,他的家人一直呼籲營救。並為此接觸了一些太子黨,其中包括胡耀邦之子胡德華、趙紫陽之子趙伍軍,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和趙的智囊姚監復。同時,有數量可觀的網民在網路社交平台上堅持不懈為釋放呂加平而呼籲。

當被問及民眾為何如此關注呂加平被捕事件時,于浩宸表示他認為主要是因為他父親是無罪的。他只不過寫了那些跟江澤民有關的文章而已,所以大家認為他冤屈。他披露說:「趙紫陽的兒子見到我時,他說你父親是一個壯士。所以大家都關心呂加平的命運,跟他研究江澤民的歷史是分不開的。」

于浩宸認為,他父親能夠獲得保外就醫,與江澤民失勢有直接關係。他說:「這次我父親能出來,我覺得是一個標誌性的事件,標誌著江系整個土崩瓦解。」

于浩宸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還透露說,「據我了解當時周永康簽字布置抓捕我父親的。所以這樣的一個轉變,我覺得也是他能出來的一個背景」。

談到海外很多媒體報導江澤民面臨被清算的問題時,于浩宸說:「我覺得,他們如果有罪行的話就應該清算,應該去追究他們的,這個有中國的法律。他們貪污受賄,行賄或者是殺人放火,這些有問題就調查嘛,我覺得這個應該對他們這些罪行應該進行徹底的清查。是什麼罪就應該對他們採取什麼樣的處罰。」

他披露,前幾天一位「內部的朋友」還提醒他說,蛤蟆(指江澤民)現在反撲的很厲害,呂加平出獄後也不要掉以輕心,不要讓蛤蟆的人下黑手。

最後,于浩宸表示,他父親做這些事都無怨無悔,他說:「我父親一定要親眼看到清算蛤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