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節目單出爐 兩大高官情婦再度缺席(組圖)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方公佈的央視羊年春晚的節目單顯示,緋聞高漲的春晚女歌手宋祖英譚晶均缺席羊年春晚。宋某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這在海內外華人中可以說是公開的秘密;而譚晶則被認為與中共原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以及曾擔任中國文化部特別巡視員的曾慶淮皆有染。

2月17日凌晨,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發布了羊年春晚最終節目單。外界注意到,曾經連續在央視春晚舞台上連續獻唱24年的現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和春晚常客中共總政歌舞團一級演員譚晶,兩人一起繼缺席馬年春晚後再度缺席羊年春晚。外界一直熱傳宋祖英因其靠山江澤民如今「江河日下」而被打入「冷宮」;而譚晶也因據信為其情夫的申維辰去年已落馬被查而「風光不再」,所以這二人連續兩年缺席央視春晚,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視為中共政壇局勢變換的風向標。

宋祖英被踢出馬年春晚時新華網曾編「真實故事」諷江

2014年1月中旬,宋祖英將不參演馬年春晚的消息傳出後,新華網曾在其「發展論壇」搞了一次「你覺得遺憾嗎?宋祖英被曝將缺席馬年春晚」的調查。結果顯示,4,834票表示不遺憾,佔總票數的77.79%。

1月16日,新華網再刊載一篇題為《是誰不讓宋祖英上馬年春晚了?》的博客文章。博主「皇城一兵」在文中炒作宋祖英不上春晚的消息,質問「是誰不讓宋祖英上春晚了?」文章質疑宋祖英缺席馬年春晚的原因可能有「隱情」。

引起外界特別注意的是該文列舉一個頗有映射意味的「真實故事」稱:「我一好友,其老父親是忠實的鐵杆『英絲』,雖然年逾八十,身體多病,每年春節前後,精神不佳,經常卧床,但只要除夕之夜,看到宋祖英在春晚上的倩影,聽到她的歌聲,立馬精神煥發,翻身下床,目光如炬,直盯熒屏,而且胃口大開,初一餃子多吃半碗。『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爺子,還能否起床看春晚、過好年?』朋友既傷感又無奈地說。」

這個看上去很有黑色幽默意味的「故事」立即被其他大陸網站廣泛轉載,被海外中文媒體稱為「高級黑」。

江澤民與宋祖英醜聞是公開的秘密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好色荒淫的醜聞早就被海外媒體廣泛曝光。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幹情婦檔案》一書就披露了江和宋祖英醜聞的來龍去脈。

據稱,宋祖英本是湖南苗家一個貧戶女子,被選進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後,在1990年《央視春晚》演唱《小背簍》時,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隨後,宋祖英被調到了中共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後該名為「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青雲直上紅極一時。

據海外媒體的爆料,宋進入海政歌舞團後江澤民常常到海政看演出。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上台與參加演出的演員握手。在與宋祖英握手時,江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宋接過後偷偷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2004年2月21號,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曾寫信給中共中央領導、人大代表、以及政協委員,指社會上廣泛傳說,花費30多億人民幣修建的像墳包一樣的「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江澤民為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的演出,不惜動用數千萬元海軍軍費。呂加平表示希望當局能依法對江澤民的醜聞進行調查處理。

申維辰落馬後港媒爆料申與譚晶醜聞

圖:中共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譚晶被曝是原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情婦)

2014年4月12日,中紀委宣布申維辰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隨後,香港《明報》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申的醜聞,稱其當年任山西省委宣傳部長、太原市委書記時「賣了許多地,拍了一部戲,睡了一群女人」。其中所謂一部戲,就是指申任總策劃的電視劇連續劇《喬家大院》。

報導引述「京城傳言」稱,早前中紀委在調查另一宗案件時,一名有國家一級演員名銜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因涉案被問話時,交代曾與申有過一段「私情」。此事雖僅屬「生活作風問題」,但申由此進入調查視野。

消息人士指,申與該女歌手的關係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該女歌手的演唱會。而這個女歌手被認為是曾參演《喬家大院》的中共軍總政治部歌舞團山西籍女歌手譚晶。

資料顯示,申維辰起家于山西,2000年9月曾出任中共山西省委宣傳部長;2006年1月擔任副部級的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2010年9月調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13年4月申維辰卸任中宣部,轉任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

民間盛傳,譚晶與申維辰和曾慶淮均有染。有報導稱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而申維辰與曾慶淮之間有「利益交換」醜聞。

據公開的資訊,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發式,曾慶紅弟弟曾慶淮就是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當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也出席了儀式。

2007年9月,太原舉行了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譚晶為與會者獻唱,由曾慶淮和申維辰共同擔任該組曲的總策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