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出炉 两大高官情妇再度缺席(组图)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官方公布的央视羊年春晚的节目单显示,绯闻高涨的春晚女歌手宋祖英谭晶均缺席羊年春晚。宋某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这在海内外华人中可以说是公开的秘密;而谭晶则被认为与中共原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以及曾担任中国文化部特别巡视员的曾庆淮皆有染。

2月17日凌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羊年春晚最终节目单。外界注意到,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现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和春晚常客中共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谭晶,两人一起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缺席羊年春晚。外界一直热传宋祖英因其靠山江泽民如今“江河日下”而被打入“冷宫”;而谭晶也因据信为其情夫的申维辰去年已落马被查而“风光不再”,所以这二人连续两年缺席央视春晚,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视为中共政坛局势变换的风向标。

宋祖英被踢出马年春晚时新华网曾编“真实故事”讽江

2014年1月中旬,宋祖英将不参演马年春晚的消息传出后,新华网曾在其“发展论坛”搞了一次“你觉得遗憾吗?宋祖英被曝将缺席马年春晚”的调查。结果显示,4,834票表示不遗憾,占总票数的77.79%。

1月16日,新华网再刊载一篇题为《是谁不让宋祖英上马年春晚了?》的博客文章。博主“皇城一兵”在文中炒作宋祖英不上春晚的消息,质问“是谁不让宋祖英上春晚了?”文章质疑宋祖英缺席马年春晚的原因可能有“隐情”。

引起外界特别注意的是该文列举一个颇有映射意味的“真实故事”称:“我一好友,其老父亲是忠实的铁杆‘英丝’,虽然年逾八十,身体多病,每年春节前后,精神不佳,经常卧床,但只要除夕之夜,看到宋祖英在春晚上的倩影,听到她的歌声,立马精神焕发,翻身下床,目光如炬,直盯荧屏,而且胃口大开,初一饺子多吃半碗。‘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爷子,还能否起床看春晚、过好年?’朋友既伤感又无奈地说。”

这个看上去很有黑色幽默意味的“故事”立即被其他大陆网站广泛转载,被海外中文媒体称为“高级黑”。

江泽民与宋祖英丑闻是公开的秘密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好色荒淫的丑闻早就被海外媒体广泛曝光。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干情妇档案》一书就披露了江和宋祖英丑闻的来龙去脉。

据称,宋祖英本是湖南苗家一个贫户女子,被选进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后,在1990年《央视春晚》演唱《小背篓》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祖英被调到了中共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后该名为“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青云直上红极一时。

据海外媒体的爆料,宋进入海政歌舞团后江泽民常常到海政看演出。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上台与参加演出的演员握手。在与宋祖英握手时,江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宋接过后偷偷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宋祖英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2004年2月21号,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曾写信给中共中央领导、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指社会上广泛传说,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像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江泽民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的演出,不惜动用数千万元海军军费。吕加平表示希望当局能依法对江泽民的丑闻进行调查处理。

申维辰落马后港媒爆料申与谭晶丑闻

图: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被曝是原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情妇)

2014年4月12日,中纪委宣布申维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随后,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申的丑闻,称其当年任山西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时“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其中所谓一部戏,就是指申任总策划的电视剧连续剧《乔家大院》。

报导引述“京城传言”称,早前中纪委在调查另一宗案件时,一名有国家一级演员名衔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因涉案被问话时,交代曾与申有过一段“私情”。此事虽仅属“生活作风问题”,但申由此进入调查视野。

消息人士指,申与该女歌手的关系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该女歌手的演唱会。而这个女歌手被认为是曾参演《乔家大院》的中共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山西籍女歌手谭晶。

资料显示,申维辰起家于山西,2000年9月曾出任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长;2006年1月担任副部级的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2010年9月调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4月申维辰卸任中宣部,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民间盛传,谭晶与申维辰和曾庆淮均有染。有报导称谭晶的成名史,总有身为"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的曾庆淮“左右相随”,而申维辰与曾庆淮之间有“利益交换”丑闻。

据公开的资讯,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举行首发式,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就是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当时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也出席了仪式。

2007年9月,太原举行了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谭晶为与会者献唱,由曾庆淮和申维辰共同担任该组曲的总策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