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官場公共情婦令人驚 公共情夫駭人聞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官場淫亂成風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特別中共十八大以後,各地貪官一旦落馬基本被爆出有情婦,在中共的通報中更是出現通姦一詞。讓外界最為大跌眼鏡的是,央視男主播芮成鋼竟然和中共高官妻子有染。2月17日,香港媒體評論說「公共情婦李薇湯燦臭名遠揚,而近期被踢爆的「公共情夫」芮成鋼更是駭人聽聞,中共官場的穢亂由此可見一斑。

2月17日,香港媒體紛紛發表標題為「公共情婦令人驚 公共情夫駭人聞」的評論文章,文章中盤點出中共體制內具有代表性的「公共情婦」和「公共情夫」。

芮成鋼被曝系「公共情夫」內幕

自2013年底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芮成鋼所在的央視,不斷爆出各種男、女主播淫亂及貪腐醜聞,令外界瞠目結舌。

報導稱,芮成鋼非常囂張跋扈,常向人誇耀說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

去年7月,37歲的芮成鋼被帶走調查。今年2月初,據《蘋果日報》引述消息來源稱,與芮成鋼有染的女性,人數眾多。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曾和他有染。據稱芮遭審訊時態度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手上握有淫亂影片。

去年9月,有海外媒體曾爆料,芮成鋼曾在審訊時最終服軟並聲淚俱下,稱遭中共政協前副主席令計劃之妻、57歲的谷麗萍性侵。同時芮也已招供,有透過與谷的「特殊關係」獲取中共內部機密,並提供給外國情報機關。

而據《彙報》的報導披露,除了與令計劃夫人谷麗萍「姐弟相稱」,關係親密,芮的情婦隊伍足有一個排。而芮均通過這些高官的「枕邊人」獲取大量中共內部機密。

《法廣》去年11月2日曾引述消息稱,芮成鋼會被拉出來重判,初步內定是死刑。

香港東網報導說,芮成鋼出身平民,其俊朗的外表與出眾的口才,是他躋身權貴太太圈的敲門磚。正如很多年輕漂亮的女子以身體為資本,委身於中共高官,類似芮成鋼這樣的人,同樣用自己的身體本錢,周旋於權貴太太裙邊。這種飛黃騰達的方式雖不光彩,卻是速度最快。文章指出,中共官場類似芮成鋼這樣的人,又何止他一個?

「公共情婦」李薇和落馬高官秘聞

雲南女富豪李薇是名副其實的中共高官「公共情人」。根據李薇落網後的清查,她的情人中,都是副省、副部級以上高官。在她寫的日記中,記錄的省部級以上高官就有十幾位,多數並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調職,許多人現在還位居高職。

據報導,李薇最先與陳同海保持親密私人關係,後又經陳介紹認識前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同杜之間亦建立親密關係,並據此滲入青島地產界。這就是備受網友詬病的「公共情婦門」事件。

在秦城監獄裡除了杜世成,還有包括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中共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都曾在李薇的人脈交際網內。

《財經》雜誌曾報導,李薇憑藉過人手段打通官場脈搏後,順利進入土地開發、石油等壟斷性行業。她最終「在北京、青島、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涉足煙草、地產、廣告、石油、證券等多個行業,關聯資產近百億元」。

李薇在2006年10月因涉嫌逃避繳納稅款被警方逮捕,同年12月杜世成被立案審查,隔年6月陳同海被免職。

另一位知名「公共情婦」湯燦至今下落不明

被稱「軍中妖姬」的湯燦,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不僅曝出她捲入中共軍中高層貪腐案甚至參與周永康和薄熙來的密謀政變。

薄熙來落馬後,湯燦被指與多名軍方和中共高官有染,傳與其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湯燦床上名單排在前列的有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谷俊山等人。

有傳聞說,湯燦已於前年被秘密處決,因為她知道得太多,很多人不希望她活著。另有傳聞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也有說獲刑7年。

今年的1月28日,香港明報報導說,《財經》雜誌前副主編羅昌平再突曝料,稱湯燦已被秘密押返北京,就多宗軍老虎案件再次協查。

羅昌平在貼文中指,過去兩年裡,接觸過這名湘籍軍中歌手的父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老師、前男友、知案人士等,確證她還活著。

報導稱,據公安政法系統高層內部最新消息,今年39歲的湯燦確定已被判刑,其犯下的罪行卻並非與高官們淫亂,而是「一樁樁」危害國家安全的間諜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