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婚外情案去年逾70萬宗 政府大院似寡婦村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港媒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據一項統計表明,95%的貪官都有情婦。中共政府大院平日幾乎沒有男人在家如同寡婦村。

政府大院如同寡婦村

2015年2月3日,中共黨媒新聞網罕見發文稱,近幾年來發生的一系列官員道德淪喪事件,猶如一部部電視連續劇,不斷刺激著社會大眾的敏感神經,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現象,正在挑戰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線。

該文章稱,中共官員貪財好色,官商互利,狼狽為奸,玩弄權術恰如政治流氓,胡亂折騰讓老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官員驕奢淫逸,醉生夢死,荒淫無度,嫖娼狎妓,包二奶,養情婦。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5%的貪官都有情婦。

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去年3月,《南方周末》節選發表了2008年曾刊發的《高官「情婦門」報告》,稱2000年以來受審的中共41名省部級高官中,有36名被曝擁有情婦。據報,政府大院如同寡婦村,平日幾乎沒有男人在家。

網上流傳貪官包二奶大獎

去年底,網上流傳著一個「全國貪官包二奶大獎出爐」。九項冠軍得主分別是:1、數量獎: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2、素質獎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常年在五星級酒店包養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學生17人)3、學術獎: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性日記95本,標本236份)4、青春獎:四川省樂山市長李玉書(20個情人年齡都是16到18歲)5、管理獎:安徽省宣城市書記楊楓(用知識有效管理77名情人)6、揮金獎:廣東省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每小時1000元)7、團結獎:福建省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為其22名情人共辦群芳宴,並設30萬元的佳麗獎)8、和諧獎:海南省臨高市城管大隊長鄧善紅(有6個情人,6個孩子,對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9、幹勁獎:湖南省通信局局長曾國華(面對5位情人立誓:保證到60歲時,每人每周不少於3次)

有網友調侃道:「看了這個榜單,知道為什麼中國男人娶老婆難了」。

有评论说,這話聽起來是笑話,但實際上表達出現今民眾的一種無奈。因為對於貪官包二奶,養情婦這種現象,可謂是當今官場存在的潛規則,更有甚者把這種現象當成是一種炫耀的資本,從數量到質量,從青春到和諧,都是反映出當今官場存在的醜陋文化,而這些醜陋文化不僅是時代所恥,也是整個人類所恥的,只是民眾要問:「為何像這樣的醜陋的文化會在自稱五千年文明古國里出現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