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吃這些!變美你還來得及

你以為每天只要單純靠那些保養品就能讓你顏值更高嗎?其實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堅持吃健康的食物才是關鍵。不要總聽別人說吃巧克力會發胖,從此你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不敢靠近它,但真實情況並不是那麼可怕的,我們要吃哪些才能越吃越漂亮呢?

打破迷思吃它們會讓皮膚越吃越美

甘薯

甘薯富含維他命A和C,能令肌膚容光煥發。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讓皮膚保持柔軟光滑;維他命A則含抗氧化劑,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乳酪、酸奶

乳酪和酸奶是許多人眼中的美味飲品,但原來喝yogurt也能起到護膚的效果。Yogurt含有大量蛋白質,不僅能讓肌膚緊緻細膩,更能抗擊皺紋和細紋。小編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原味,然後加入新鮮水果,這樣吃起來更加美味健康!

葵花籽

葵花籽味道可口,是一種傳統的休閑食品。其實,嗑葵花籽也能嗑出健康美麗,皆因葵花籽含不飽和脂肪酸和大量的維他命E,具有防晒祛斑的效果。

紫色和藍色的水果

紫色和藍色的水果是皮膚的最佳保養品。藍莓,黑莓,梅子等含有抗氧化劑,能有效阻擋空氣中的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從而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西紅柿

西紅柿紅素是西紅柿中所含的一種天然色素,是迄今為止自然界中被發現的最強抗氧化劑之一,能有效改善皮膚健康,防止色素沉澱。

巧克力

這對於巧克力愛好者來說是個天大的喜訊呢!是的,巧克力具有美容的功效。巧克力含有黃酮醇,能有效改善粗糙暗黃皮膚,讓皮膚看起來水潤有光澤。但巧克力容易致胖,一次不能吃太多哦!

柿子椒

無論是煮熟還是生吃,柿子椒都是極佳的皮膚保養品。一個柿子椒就能滿足一日所需的維他命C。此外,柿子椒里含有的維他命B6,食用纖維及類胡蘿蔔素抗擊皺紋,改善血液循環,從而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菠菜

菠菜營養豐富,素有「蔬菜之王」的美稱。菠菜中含有大量維他命E,鐵,葉綠素,葉酸,鎂元素,纖維,維他命A,維他命C和植物蛋白,被推崇為養顏佳品。菠菜同樣含有抗氧化劑,能有效改善一系列肌膚問題。

鮭魚

鮭魚富含維他命D,有益於大腦,心臟,骨骼和腸道健康。鮭魚能幫助消除焦慮緊張的情緒,還能預防結腸癌及心臟疾病。鮭魚含有Ω3脂肪酸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有光澤。除此之外,多吃鮭魚對秀髮也有奇迹般的養護作用哦!

亞麻籽

亞麻籽不含膽固醇,富含纖維和Ω3脂肪酸,Ω3脂肪酸對抑制老年斑和細紋有顯著的效果。研究表明,每天攝取適量的亞麻籽能改善皮膚脂肪含量,使肌膚幼滑柔軟,富有彈性。

嘉人marieclaire的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