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操弄「民意測評」 劉源遭暗算得票為零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外媒爆料說,徐才厚郭伯雄把持軍隊時期,民主測評成為他們操弄買官賣官排斥異已的工具,在中共十八大前,徐才厚就敢操弄「民意」,把在軍中反腐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民主測評中弄成零票。

民主測評成為買官賣官工具

據世界日報刊發報導引述一封以「總政知情官員致習近平的公開信」為題的材料說,「民主測評」是軍中索賄、行賄的潛規則。

公開信爆料說,徐才厚郭伯雄把持軍隊時期,民主測評和後備幹部制度成為他們操弄買官賣官排斥異已的工具,有些人送禮,他們開始不收。但這些送禮人已進入了他們的視線,經過篩選,那些有黑錢、會花錢、敢送錢的人,很快就會進入後備官員的名單。成為後備官員幾乎就是暗示:「『大膽』送錢,我『安全』笑納。」接下來民主測評中送禮者就會因優秀稱職而被提拔任用乃至重用,不送錢或不聽話者,民主測評就通不過。

據披露,中共18大之前,時任總政主任李繼耐就曾操弄「民意」,把在軍中反腐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民主測評中弄成零票,矇騙當時的軍委主席胡錦濤。由於徐、郭長時間把持軍隊,惡劣影響深遠,餘毒仍在。

據之前外媒《世界日報》對徐才厚的驚人內幕曝光稱,傳徐家中一共抄出16億元人民幣(約2.7億美元)財物,更四次買凶暗算致力打貪的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軍隊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剌殺劉源未遂的四件兇案,全部發生在2012年中共18大前,現都已立案追查。

中共軍中腐敗前所未有

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內地日前一口氣公布了軍中十六隻大老虎,數量之多前所未有,級別之高空前罕見。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類似這樣的打包式公布將陸續曝光。有評論稱,中共軍隊成立以來,從沒有被敵人一次性消滅如此多的將軍,腐敗這頭怪獸輕而易舉做到了。

據了解,這十六隻大老虎,涉及總參、總政、總後等總部機關,亦牽涉大軍區、軍校、軍兵種,就連軍方視為「家底」的二炮部隊也難以倖免,既有軍事主官,亦有政治主官,而且全部都是軍級以上。由此可以看出,腐敗已滲透到軍方的方方面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