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欲入行模特 自曝三圍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梁振英的掌上明珠梁齊昕屢屢作出讓大眾驚訝的事情,她最新的行動是試圖當模特,自曝三圍並附爆乳照。

香港壹週Plus報導,最近多家模特公司收到CHAI YAN LEUNG(梁齊昕)發出的求職信,信中介紹個人情況,並附上三圍等數據,顯示她的身材為:

身高:5尺5寸半(約166公分)
體重:115磅(約52公斤)
胸圍34C,腰圍24

隨信她還附上多幅照片,其中包括爆乳照、比基尼照等,似乎有違她特首千金的身份。

報導另外還曝光一段梁齊昕與模特公司招聘人的電話錄音,其中梁齊昕自認是「特首梁先生」的女兒,「我對TVC(電視廣告)有興趣,同PRINT AD(平面廣告)都得嘅。總之任何機會我都OK架!」

梁振英共有1兒2女,均歸化入籍英國,大兒子梁傳昕和三女梁頌昕同在劍橋讀書,梁傳昕讀博士,研究幹細胞,梁頌昕讀經濟學本科。排行第二的梁齊昕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獲得法律學士學位。

不過梁齊昕自從返回香港就屢屢作出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例如今年6月在臉書曬「自殘照」,顯示她試圖割腕自殺;今年10月曬華服,並說她的衣服、鞋子、珠寶都是香港納稅人的錢買的;⋯⋯讓人懷疑她的文憑是怎樣拿到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