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女少將被抓 曾搭買官「末班車」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日前,網上傳出大陸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高小燕少將被抓,並被移交軍事司法機關,其在309醫院的住宅同時被查抄。據消息披露,高小燕在軍中曾搭買官「末班車」,從大校升為少將一職。高小燕被抓的消息目前中共當局還沒有對外通報。

環球雜誌網29日報導,鄭州一所軍隊大學11月27日向有關人員通報,該校副政委高小燕少將因工程受賄被捕並移交軍事司法機關。同日晚,中共軍委總部法紀部門派兵到309醫院查抄了高小燕在該院的住宅。

高小燕是2012年從總參總醫院,即309醫院政委升任鄭州軍隊大學副政委(副軍職),併從大校陞職為少將。

高小燕1957年出生,1974年入伍後主要在衛生後勤部門工作,90年代任中共總後勤部協理員等,2005年升任中共軍隊總醫院第309醫院政委。

報導說,2012年高小燕從鄭州軍隊大學副政委(副軍職)陞官為少將,搭的是中共軍內大老虎買官賣官2012年「末班車」。

11月27日,網上徵集諷刺對谷俊山、黃斌、高小燕被抓的對聯橫批帖子。據網路截圖顯示,谷俊山曾到訪309醫院,作為309醫院政委的高小燕曾一路陪同。

外界指出,網上指的中共軍內大老虎買官賣官,這裡的大老虎應該是已經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徐才厚買官賣官

中共當局6月30日公布了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的消息。公告中稱: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經審查,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陞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財物。

10月27日,中共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中共黨媒28日報導說,軍事檢察官的調查確定徐才厚利用職權協助提拔其他人,親自或通過家人接受龐大賄賂。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11月20日,香港媒體的封面文章詳細披露了徐才厚在職時貪污受賄、買官賣官、瘋狂斂財被查抄的內幕。

文章披露,3月15日晚,中共軍方僅從北京的徐家一處豪宅地下室就查抄重達一噸多的現金,金銀珠寶、古玩更不計其數。被查抄的財物堆積如山,需出動十多輛軍用卡車才能載完。

據悉,徐才厚前後在軍隊掌權近20年,最後爬上了中共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的高位,其掌管了230萬軍人及80多萬武警部隊中高級軍官的人事任免調配權。這些軍官的「前途和升遷」,只要徐一句話就能搞定。

眾多行賄人中,原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是大方買單者之一。但徐才厚絕不僅有谷俊山一個行賄者,更多的人潛在水下,仍未暴露。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辦案人員在查抄徐宅地下室的賄金和贓物時,發現一箱裝在茅台年份酒包裝箱里尚未開封的現金,內有該官員要求「進步」的簡歷。

此前還有媒體報導,谷俊山曾送給徐才厚一輛12缸賓士,車裡裝了黃金,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這也是谷俊山在8年間從校官迅速升為中將的原因。徐被查半個月後,谷俊山被軍事檢察院提起公訴。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徐才厚的罪行不僅在貪污,而其真正的罪行是參与活摘和政變。

309醫院疑涉活摘器官

中共軍隊第309醫院(總參總醫院)是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據報導,該院是中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指定開展肝臟移植、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臟移植的醫院。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10月發出的追查通告顯示,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的核心機構。

通報稱,309醫院在2002年4月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計完成腎移植2130例,肝臟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醫院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中心作為醫院的重點效益科室醫療毛收入由2006年0.3億元增漲至2010年2.3億元。

那麼高小燕的被抓傳聞是否與徐才厚案有關,涉入哪些黑幕外界還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