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中共把香港變成電影《功夫》裡的「豬籠城寨」

周星馳電影《功夫》裏的「豬籠城寨」,觀眾都十分熟悉。顧名思義,『豬籠城寨』,豬是什么樣?豬只有一個生存權。如果香港人的基本人權、法制、集會的權力、普選的權力等都被共產黨黑幫完全剝奪了,香港豈不真的成了『豬籠城寨』?

6月10日,中國國務院發布一份有關香港的「白皮書」,聲明中央政府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香港的高度自治「限度在中央授予多少權力,香港就享有多少 權力」。這份白皮書並聲明,包括特區首長在內的香港領導人一律必須是「効忠於國家」的「愛國者」。上述各項聲明顯然抵觸《基本法》和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規範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的國際條約所規定的權利和自由。《中英聯合聲明》保證香港回歸後除外交與國防事務外應享有「高度自治」。

《白皮書》一出,即引來社會各界強烈抗議。人權監察組織批評特首梁振英無視《基本法》第三十九條納入的國際人權標準,配合中央的《白皮書》剝奪香港市民僅有的民主、法治、自由和其他基本人權。

目前香港局勢如同「豬籠城寨」

近期香港民眾發起的佔領中環(Occupy Central)的民主訴求運動是源於對香港特首普選的爭議,雖然這是發生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一次政治運動,現在已經被北京當局稱之為「顏色革命」,甚至人民日報海外版將這次港人爭取民主普選的運動定性為「動亂」,

香港佔中運動持續到今天,抗議群眾遭到香港警方和大量身份不明的反佔中人士攻擊、毆打和騷擾。其中大批疑似黑社會成員闖入旺角和銅鑼灣,其中很多暴徒手持利器,暴力襲擊〝雨傘革命〞示威者,致使其被打傷,甚至流血。在社交網路公開並廣泛流傳的民眾拍攝的大量視頻片段情景,被形容為宛如黑幫電影,與電影《功夫》中斧頭幫對「豬籠城寨」的居民要大開殺戒時的場景極為相似。

《功夫》這部影片是從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時開始籌備的,影片中除了鱷魚幫外,還提到蛤蟆和火雲邪神。有網友提到在中國民間廣泛流傳的說法中,普遍以鱷魚和蛤蟆暗指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恰巧鱷魚和蛤蟆兩類物種也生性喜歡池塘沼澤,正是「江澤之民」。而策劃香港亂局的背後主謀正是中共江澤民、曾慶紅團夥。

林睿文撰文說,片中豬籠城和斧頭幫的名稱有來頭﹕『豬籠城』是『朱(赤)龍城』的諧音。『豬籠城寨』的五星圖案像不像中共的國徽?而斧頭幫的作惡多端是由蛤蟆功高手「火雲邪神」操控,作為大反角,其裝束、舉止、神態甚至眼鏡形狀都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近似。

香港民間正義力量不可忽視 如同「豬籠城寨」中的高手

《功夫》片中「豬籠城寨」裏的庶民百姓,平日裏只為油鹽醬醋,而實際上他們當中有許多是深藏不露的高手。關鍵時刻,他們根本無懼黑幫,鐵肩擔道義,大展身手,將黑幫打得落花流水、膽戰心驚。《功夫》表現了中華大地民間弱勢群體中藏龍臥虎,看似弱勢的民間正義力量不可忽視。而影片最後,代表終極邪惡的「火雲邪神」被佛家如來神掌所制服,以正克邪,更是意味深長。

而香港市民持守「公民抗命」信念的「雨傘運動」正在遍地開花,市民在這場波瀾壯闊的運動中的表現令全世界人刮目相看、鼓掌讚歎:香港市民勇敢地走出來抗爭,又勇敢地承擔法律責任,面對全副武裝的員警採用催淚彈、胡椒噴霧等鎮壓手段和窮凶極惡的黑社會流氓的無休止的攻擊謾罵,他們始終保持平和、理性,但又頑強不屈,形成香港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公民抗命運動。而這次雨傘運動中,香港學生們表現出高度的自律、克制、忍讓、理性,令全世界心生佩服,甚至讓在場的一些香港員警流淚。香港市民表現出的高度自製力和頑強抗爭更讓中共黑幫心生恐懼。

《功夫》裏的斧頭幫勢力強大 但最終還是被剷除

《功夫》這部電影講述了在20世紀40年代的中國上海,周星馳飾演的街頭小混混阿星立志加入當時上海勢力最大、手段殘忍的黑幫「斧頭幫」,並試圖在一個叫「豬籠城寨」的地方對居民敲詐,卻不知道他們個個身懷絕技,結果在這裏栽了跟頭。阿星與居民的衝突不經意地將「斧頭幫」戲劇性地捲入其中,從此正義與邪惡之間的較量正式展開。 「豬籠城寨」裏的居民為了保衛自己基本生存的權力勇敢的和殘忍的黑幫展開殊死抗爭。在這個過程中,原本天性善良,但已加入黑幫的阿星本性開始逐漸復甦,看清了善與惡、正與邪、毅然出手重擊邪惡之首「火雲邪神」,開始了同黑幫你死我活的較量,並最終獲得如來佛祖的能量加持和點悟,一掌將蛤蟆擊敗。阿星如同浴火鳳凰涅磐後的重生,開始領悟功夫和人性的真諦,棄惡揚善,走向光明。

回到現實社會,中共黑幫體制內是否有如同阿星一樣覺醒的正義力量?答案是肯定的。這也是廣傳《九評》的意義所在。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中共本身根本沒有政改的可能性,這個問題在《九評共產黨》裏說的非常清楚,《九評》開篇就是《評共產黨是什麼》,這篇評論有理有據的闡述了共產黨從根兒上就是邪惡的,破除了洗腦後的國人以為早期共產黨是好的,後來是貪官汙吏們變壞了,使「偉光正」蒙了羞的假像。

而且歷史已經做出了答案,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和趙紫陽的遭遇是最實際的例子,即使他們在中共體制內的最高權力位置上,因為他們不按照中共體制的規矩行事,想把邪惡的體制改變的不那麼邪惡,甚至利國利民,那麼就立即失去權力、慘遭迫害,因為他們出了共產邪黨的軌,要在邪黨內搞不是邪黨的東西,就是在內部砍中共的命根子。

而集殘暴、淫亂、貪腐、賣國等一切惡行於一身的江澤民為何成為普通黨員後,但仍有段時間還江前胡後,現在還在部分地區比如香港幹壞事,就是因為死而未僵的邪黨在背後起作用,惡黨臨死前實在需要這種努力增強中共邪惡的壞種,只要邪黨體制一天沒有徹底完結,它一定要拼出老命保住江不被審判、不上斷頭台,這不是為了江, 而是為了保護惡黨自己。

反過來講,中共當局為了保住惡黨,就等於是保江澤民。這在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說的非常明白。中共十八大時,胡錦濤為了保中共,放棄了抓捕江澤民,大紀元已有詳細論述。 「胡錦濤心中理想的中共,是他年輕時候政治強盛的中共,這是他心中的共青團,他的青春和理想都停留在此點,他竭力想將中共拉回到那個時代。」引述來源:大紀元文章《胡錦濤十八大前從權力巔峰裸退內幕》。

但還有機會選擇未來的是中共體制內所有的成員。所有惡黨黨員,無論有無職位,也無論職位高低,都必須對中共表態:跟隨中共還是拋棄中共?邪黨成員在這個問題上必須做出選擇。

至於習近平如何站位,那就要看他的具體行為,習近平決定不了他人的未來,但是他可以決定自己是幫忙削弱中共惡勢力還是助江為孽;是選擇拋棄中共還是死保中共;是順民意而行還是違背民意而行。選擇繼續保中共,就只能被惡黨邪靈控制;選擇放棄中共體制,就一定有神助。

這裡有一個概念要說清:「中共當局」指的是中共最高領導機構,而不是指習近平等高層領導人個人;「中共」就是中共組織,而不是指黨員個人。

「天滅中共」不是希望而是必然結果

葉利欽曾說:「我們都知道,亞歷山大帝國、羅馬帝國和奧斯曼帝國,這些歷史上的強大帝國,都無法逃脫自己的歷史命運,蘇聯也是一樣,它的解體已經被天定了。」

那些掌握權力的中共高官有義務在自己所擁有的地位上從內部去削弱中共的邪惡力量。因為在這個歷史階段,安排你在這個位置上,你就是有這個責任的。做的好的、順民意而行的,人民一定會知道,老天會知道。

而那些貪圖權勢和利益、跟隨邪惡、加強中共邪惡、保護邪黨不翻船、打擊和鎮壓民意的一切組織、傳媒和個人都是逆天而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