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共把香港变成电影《功夫》里的“猪笼城寨”

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猪笼城寨”,观众都十分熟悉。顾名思义,‘猪笼城寨’,猪是什么样?猪只有一个生存权。如果香港人的基本人权、法制、集会的权力、普选的权力等都被共产党黑帮完全剥夺了,香港岂不真的成了‘猪笼城寨’?

6月10日,中国国务院发布一份有关香港的“白皮书”,声明中央政府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香港的高度自治“限度在中央授予多少权力,香港就享有多少 权力”。这份白皮书并声明,包括特区首长在内的香港领导人一律必须是“效忠于国家”的“爱国者”。上述各项声明显然抵触《基本法》和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规范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的国际条约所规定的权利和自由。《中英联合声明》保证香港回归后除外交与国防事务外应享有“高度自治”。

《白皮书》一出,即引来社会各界强烈抗议。人权监察组织批评特首梁振英无视《基本法》第三十九条纳入的国际人权标准,配合中央的《白皮书》剥夺香港市民仅有的民主、法治、自由和其他基本人权。

目前香港局势如同“猪笼城寨”

近期香港民众发起的占领中环(Occupy Central)的民主诉求运动是源于对香港特首普选的争议,虽然这是发生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次政治运动,现在已经被北京当局称之为“颜色革命”,甚至人民日报海外版将这次港人争取民主普选的运动定性为“动乱”,

香港占中运动持续到今天,抗议群众遭到香港警方和大量身份不明的反占中人士攻击、殴打和骚扰。其中大批疑似黑社会成员闯入旺角和铜锣湾,其中很多暴徒手持利器,暴力袭击〝雨伞革命〞示威者,致使其被打伤,甚至流血。在社交网路公开并广泛流传的民众拍摄的大量视频片段情景,被形容为宛如黑帮电影,与电影《功夫》中斧头帮对“猪笼城寨”的居民要大开杀戒时的场景极为相似。

《功夫》这部影片是从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时开始筹备的,影片中除了鳄鱼帮外,还提到蛤蟆和火云邪神。有网友提到在中国民间广泛流传的说法中,普遍以鳄鱼和蛤蟆暗指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恰巧鳄鱼和蛤蟆两类物种也生性喜欢池塘沼泽,正是“江泽之民”。而策划香港乱局的背后主谋正是中共江泽民、曾庆红团伙。

林睿文撰文说,片中猪笼城和斧头帮的名称有来头﹕‘猪笼城’是‘朱(赤)龙城’的谐音。‘猪笼城寨’的五星图案像不像中共的国徽?而斧头帮的作恶多端是由蛤蟆功高手“火云邪神”操控,作为大反角,其装束、举止、神态甚至眼镜形状都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近似。

香港民间正义力量不可忽视 如同“猪笼城寨”中的高手

《功夫》片中“猪笼城寨”里的庶民百姓,平日里只为油盐酱醋,而实际上他们当中有许多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关键时刻,他们根本无惧黑帮,铁肩担道义,大展身手,将黑帮打得落花流水、胆战心惊。《功夫》表现了中华大地民间弱势群体中藏龙卧虎,看似弱势的民间正义力量不可忽视。而影片最后,代表终极邪恶的“火云邪神”被佛家如来神掌所制服,以正克邪,更是意味深长。

而香港市民持守“公民抗命”信念的“雨伞运动”正在遍地开花,市民在这场波澜壮阔的运动中的表现令全世界人刮目相看、鼓掌赞叹:香港市民勇敢地走出来抗争,又勇敢地承担法律责任,面对全副武装的员警采用催泪弹、胡椒喷雾等镇压手段和穷凶极恶的黑社会流氓的无休止的攻击谩骂,他们始终保持平和、理性,但又顽强不屈,形成香港几十年来最大规模的公民抗命运动。而这次雨伞运动中,香港学生们表现出高度的自律、克制、忍让、理性,令全世界心生佩服,甚至让在场的一些香港员警流泪。香港市民表现出的高度自制力和顽强抗争更让中共黑帮心生恐惧。

《功夫》里的斧头帮势力强大 但最终还是被铲除

《功夫》这部电影讲述了在20世纪40年代的中国上海,周星驰饰演的街头小混混阿星立志加入当时上海势力最大、手段残忍的黑帮“斧头帮”,并试图在一个叫“猪笼城寨”的地方对居民敲诈,却不知道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结果在这里栽了跟头。阿星与居民的冲突不经意地将“斧头帮”戏剧性地卷入其中,从此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正式展开。 “猪笼城寨”里的居民为了保卫自己基本生存的权力勇敢的和残忍的黑帮展开殊死抗争。在这个过程中,原本天性善良,但已加入黑帮的阿星本性开始逐渐复苏,看清了善与恶、正与邪、毅然出手重击邪恶之首“火云邪神”,开始了同黑帮你死我活的较量,并最终获得如来佛祖的能量加持和点悟,一掌将蛤蟆击败。阿星如同浴火凤凰涅磐后的重生,开始领悟功夫和人性的真谛,弃恶扬善,走向光明。

回到现实社会,中共黑帮体制内是否有如同阿星一样觉醒的正义力量?答案是肯定的。这也是广传《九评》的意义所在。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中共本身根本没有政改的可能性,这个问题在《九评共产党》里说的非常清楚,《九评》开篇就是《评共产党是什么》,这篇评论有理有据的阐述了共产党从根儿上就是邪恶的,破除了洗脑后的国人以为早期共产党是好的,后来是贪官污吏们变坏了,使“伟光正”蒙了羞的假像。

而且历史已经做出了答案,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和赵紫阳的遭遇是最实际的例子,即使他们在中共体制内的最高权力位置上,因为他们不按照中共体制的规矩行事,想把邪恶的体制改变的不那么邪恶,甚至利国利民,那么就立即失去权力、惨遭迫害,因为他们出了共产邪党的轨,要在邪党内搞不是邪党的东西,就是在内部砍中共的命根子。

而集残暴、淫乱、贪腐、卖国等一切恶行于一身的江泽民为何成为普通党员后,但仍有段时间还江前胡后,现在还在部分地区比如香港干坏事,就是因为死而未僵的邪党在背后起作用,恶党临死前实在需要这种努力增强中共邪恶的坏种,只要邪党体制一天没有彻底完结,它一定要拼出老命保住江不被审判、不上断头台,这不是为了江, 而是为了保护恶党自己。

反过来讲,中共当局为了保住恶党,就等于是保江泽民。这在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中说的非常明白。中共十八大时,胡锦涛为了保中共,放弃了抓捕江泽民,大纪元已有详细论述。 “胡锦涛心中理想的中共,是他年轻时候政治强盛的中共,这是他心中的共青团,他的青春和理想都停留在此点,他竭力想将中共拉回到那个时代。”引述来源:大纪元文章《胡锦涛十八大前从权力巅峰裸退内幕》。

但还有机会选择未来的是中共体制内所有的成员。所有恶党党员,无论有无职位,也无论职位高低,都必须对中共表态:跟随中共还是抛弃中共?邪党成员在这个问题上必须做出选择。

至于习近平如何站位,那就要看他的具体行为,习近平决定不了他人的未来,但是他可以决定自己是帮忙削弱中共恶势力还是助江为孽;是选择抛弃中共还是死保中共;是顺民意而行还是违背民意而行。选择继续保中共,就只能被恶党邪灵控制;选择放弃中共体制,就一定有神助。

这里有一个概念要说清:“中共当局”指的是中共最高领导机构,而不是指习近平等高层领导人个人;“中共”就是中共组织,而不是指党员个人。

“天灭中共”不是希望而是必然结果

叶利钦曾说:“我们都知道,亚历山大帝国、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这些历史上的强大帝国,都无法逃脱自己的历史命运,苏联也是一样,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

那些掌握权力的中共高官有义务在自己所拥有的地位上从内部去削弱中共的邪恶力量。因为在这个历史阶段,安排你在这个位置上,你就是有这个责任的。做的好的、顺民意而行的,人民一定会知道,老天会知道。

而那些贪图权势和利益、跟随邪恶、加强中共邪恶、保护邪党不翻船、打击和镇压民意的一切组织、传媒和个人都是逆天而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责任编辑:石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