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佔中消耗戰 中共轉焦點到梁振英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訊】趙培:從9月28號開始的佔中活動已經持續了一個星期了。中共不可能重復1989年的武力鎮壓,所以佔中持續進入的一種消耗戰的狀態。中共明面上的手段就是耍流氓,包括派遣特務、收買流氓甚至是警察臥底等等各種見不得光的手段來瓦解佔中。同時,中共的媒體假造新聞為邪惡張目。

如果中共的危機公共到此為止,這個政黨也稱不上「邪惡」了。大家注意一下現在媒體對於佔中訴求的宣傳已經轉變為「要求梁振英下臺」。我們回想一下一個星期之前「佔中」的要求是甚麼?要求真普選,公民提名候選人不要中共指派。「佔中」從真普選轉變為反特首運動。

可是,大家看一下,中共選出來的特首是「山草驢下螞蚱——一輩兒不如一輩兒」,特首到現在為止已經變成了中共的地下黨——梁振英了。在這種情況下,特首就是聽命於北京的工具。即使梁振英下臺,下一任能更好嗎?只會更差。

香港巨星周潤發就說,「學生叫梁振英下臺,其實你叫哪一邊下臺都於事無補,最重要還是先拿出解決的辦法」。問題的實質就在於中共不允許港人治港,它一定要嚴控香港。佔中最初的目的是「港人治港」,不是梁振英下臺。

現在,中共已經成功把佔中引導為一場反特首運動。號稱中立的媒體就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一開始,中共就對外放風說,中共黨魁不要動武,梁振英要動武。中共做了兩手準備,如果武力鎮壓,那麼梁振英就是替罪羊。

很多海外媒體替中共開脫,甚至把香港局勢說成是中共內鬥的結果,把佔中說成是某一派的邪惡。這可能嗎?不可能。你看過中共給那塊的中國人自治權嗎?沒有。中共的九大基因就是「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評》裡面說這個「控」就是「恐懼型的高壓控制」。

中共通過放風和把媒體中的特務佔中引導為反特首,這跟大陸的黨文化是一樣的,「中央是好的,地方政府是壞的」。剛開始去北京上訪的人就是被這樣欺騙的,後來才明白了,中共是黑的,那麼這裡也沒有一隻烏鴉是白的。

佔中已經進入了關鍵時刻,希望香港朋友不要忘記出來的初衷,那就是不要中共要真普選。不要再對北京抱有不切實際的希望,《九評共產黨》可以解除大家心裡的謎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