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占中消耗战 中共转焦点到梁振英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赵培:从9月28号开始的占中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了。中共不可能重复1989年的武力镇压,所以占中持续进入的一种消耗战的状态。中共明面上的手段就是耍流氓,包括派遣特务、收买流氓甚至是警察卧底等等各种见不得光的手段来瓦解占中。同时,中共的媒体假造新闻为邪恶张目。

如果中共的危机公共到此为止,这个政党也称不上“邪恶”了。大家注意一下现在媒体对于占中诉求的宣传已经转变为“要求梁振英下台”。我们回想一下一个星期之前“占中”的要求是什么?要求真普选,公民提名候选人不要中共指派。“占中”从真普选转变为反特首运动。

可是,大家看一下,中共选出来的特首是“山草驴下蚂蚱——一辈儿不如一辈儿”,特首到现在为止已经变成了中共的地下党——梁振英了。在这种情况下,特首就是听命于北京的工具。即使梁振英下台,下一任能更好吗?只会更差。

香港巨星周润发就说,“学生叫梁振英下台,其实你叫哪一边下台都于事无补,最重要还是先拿出解决的办法”。问题的实质就在于中共不允许港人治港,它一定要严控香港。占中最初的目的是“港人治港”,不是梁振英下台。

现在,中共已经成功把占中引导为一场反特首运动。号称中立的媒体就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一开始,中共就对外放风说,中共党魁不要动武,梁振英要动武。中共做了两手准备,如果武力镇压,那么梁振英就是替罪羊。

很多海外媒体替中共开脱,甚至把香港局势说成是中共内斗的结果,把占中说成是某一派的邪恶。这可能吗?不可能。你看过中共给那块的中国人自治权吗?没有。中共的九大基因就是“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评》里面说这个“控”就是“恐惧型的高压控制”。

中共通过放风和把媒体中的特务占中引导为反特首,这跟大陆的党文化是一样的,“中央是好的,地方政府是坏的”。刚开始去北京上访的人就是被这样欺骗的,后来才明白了,中共是黑的,那么这里也没有一只乌鸦是白的。

占中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希望香港朋友不要忘记出来的初衷,那就是不要中共要真普选。不要再对北京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九评共产党》可以解除大家心里的谜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