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暴力」清場「和平」誰是香港的威脅?

據媒體報導的香港消息:10月1日(04:30)學聯在facebook上宣佈,佔中已經100小時,這是一個香港人顯示爭取普選決心的里程碑。學聯稱讚,這次佔中,香港人讓世界看見了最和平的示威者,「我們必須迫特首回應民意,開放公民廣場以及添美道予群眾集會,梁振英以及政改三人組下台,撤回人大決定。落實公民提名,必不可少;廢除立法會功能組別。」

報導中還說:之前,在經歷了週末連續的催淚彈攻擊後,香港市民9月29日夜晚仍舊走上街頭,和平佔中運動席捲了金鐘、中環、銅鑼灣、旺角等地。由於香港警方在28日大量使用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讓很多香港市民反感,他們在29日挺身而出。十萬多民眾走上街頭,向催淚彈說不,向暴力清場說不,向中共說不,形成一道美麗的民主風景線。

筆者看到了香港民眾和平抗暴的強大力量,「和平對話,制止暴力!」這是香港民眾創造的中國奇蹟。揚大善,必懲大惡,這是符合天道的法則,香港民眾的和平力量真正佔領了香港、真正擁有了香港。不管香港當局聲稱的「違法」多麼冠冕堂皇,它們使用暴力對抗和平的罪行已然昭彰,使用暴力者必然會被送上法庭追究刑事責任,中共邪黨在香港的政策已經徹底失去了戰略高地。

為了捍衛選民的尊嚴,為了真實的選票,為了實現貨真價實的「港人治港」,為了香港基本法不被玷污,為了維護全體港人切身的人權利益,香港民眾多次站出來以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但是,中共體制中的那些邪惡之徒一直以威脅港民安全的方式回敬之,自本月26日開始的學生抗議活動,屢屢遭到警方使用催淚彈、辣椒噴霧等暴力方式清場。這種以暴力清場和平的方式,充分暴露了中共體制的治國無能,再一次證明其是真正對香港的威脅、也是對世界和平的威脅。

筆者日前指出:中共體制推出的「港人治港」,其真相是「黨徒治港」。

在現代化高度發達的媒體時代,中共邪黨想暗箱操作任何事情都是極其困難的,特別是在這種大規模的公開場合,它們想掩蓋什麼真相幾乎是不可能的,儘管它們將大量的特務摻雜到民眾中,但是,民眾堅持的和平方式讓它們的任何搗亂計劃都無法實施。我說:香港民眾還應該做的更好,就是香港民眾人人舉牌、以萬民集體的聲音向聯合國和國際社會發出邀請,邀請聯合國和國際社會中支持和平的國家派出和平觀察團到香港,讓他們為和平香港作證;讓他們的攝像機、照相機在現場記錄下每一個參加街頭活動者的真實行為,讓國際社會都知道:「香港是實踐和平的香港,香港是實踐包容的香港,香港是中華民族堅挺的脊樑,香港是中國的太陽,香港歡迎和平的朋友,香港是世界的驕傲。」

「暴力」清場「和平」,誰是香港的威脅?真相已然昭彰。

眾所周知,中共體制就是一部邪惡的犯罪機器,任何人操作這部犯罪機器都只能生產出邪惡的產品,「共產主義」在前蘇聯和歐洲已經解體,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也已經是窮途末路,今天的中國人、也包括中共黨徒他們自己在內,誰都知道「共產主義」仍然是人們聽說的、掛在天上的、誰都沒有看見過的、一直沒有掉下來的餡餅,更沒有誰知道吃下去的後果,這是一個鑲嵌在花環裡的謊言。可是,那些邪惡的「馬克思主義者」卻把這個謊言傳了將近百年,它們為了掩蓋這個謊言真相,以所謂「革命」的方式、以維護「社會主義制度」的藉口、以各種最殘忍的方式,直接屠殺了世界上一億多人口,令人髮指的是,在這些被屠殺的人中,其中的絕大多數是和平民眾、他們甚至是沒有任何政治觀點的普通民眾、他們甚至是僅僅為了維護生計、甚至是僅僅說了一句「馬克思主義者」們不喜歡聽的話、甚至是他們露出了無話可說的質疑表情,然而,共產黨的屠刀下竟是他們的冤魂!

什麼是恐怖主義?殺害和平民眾的是不是恐怖主義?侵犯人權的是不是恐怖主義?威脅世界和平與安全的是不是恐怖主義?「馬克思主義」的實踐者們就是這樣幹的。在香港恐嚇民眾「違法」的是什麼主義?超越香港基本法原則干涉香港事務的是什麼主義?對香港和平民眾使用暴力驅趕的是不是恐怖主義?

今天的香港問題說到底是「中共體制」在控制「香港體制」,實質是在一國之下圖謀徹底撕去「香港體制」,這是「一國兩制」之間的對立,是中共體制要在香港人的頭腦中徹底清除「香港體制」,是中共當局中的那些邪惡之徒要徹底破壞「港人治港」。事件的起因卻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要掩蓋其迫害法輪功真相,要綁架習近平當局與其一同背負血債。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手段是極其凶暴、極其殘忍、極端恐怖的,是完全滅絕人性的方式,在這場人類歷史最大的人權災難中,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這樣的迫害政策,承受了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百種酷刑的折磨,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甚至出現了活摘器官這樣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的邪惡迫害,數以萬計的善良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江澤民集團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超越了人類生存最基本的道德底線。這一驚天罪惡,通過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的持續講真相,殘酷的迫害真相在國際社會上曝光,歐洲議會和美國國會都提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議案,越來越多的國際組織、人權團體和社會主流民眾都在關注、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罪惡。然而,江澤民犯罪集團卻圖謀借助中共體制的邪惡基因,惡意把法輪功問題政治化、圖謀把香港問題製造成法輪功參與政治,為此不惜犧牲香港民眾的合法訴求,它們派遣大量特務和在香港本地發展的特務混入香港社會中的各種團體,甚至混入法輪功的煉功場裡「鍍金」,圖謀在關鍵時刻發揮徹底破壞法輪功的作用,假冒的「法輪功學員」甚至到香港的駐軍基地製造「鬧事」證據、到香港的各個關鍵部門鬧事、到民眾的政治團體中表達所謂的「法輪功」態度,這一切都是在為其最邪惡的施暴目地做鋪墊。

筆者看到,香港民眾的和平訴求是否會被開槍鎮壓,這取決於江澤民犯罪集團製造的證據是否能達到騙人的效果,它們為此已經訓練了大批準備冒充「抗議民眾」和「法輪功學員」的特務,它們會在各個聚會地點混入大量特務,準備在「導演」指揮下製造群體性事端,意在混淆視聽、讓人們真假難辨。如果它們的演技真的很投入,開槍後的效果真的能達到「導演」製作的證據要求,它們就一定會開槍的,並且,它們希望這第一槍是習近平批准的。這第一個倒下的雖然是它們導演出來的假抗議民眾和假的「法輪功學員」,但是,接下來它們就要對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和大量的香港民眾開槍,甚至是在整個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和廣大民眾開槍。這就是江澤民集團要達到的最終犯罪目地。

為此,它們是不計後果的,它們明知當局被綁架到一旦開槍的地步,整個中國大陸的局勢必然失控,甚至可能會導致中共體制立即解體,可是,它們目前的想法已經不計這個後果了。這是它們的第一預案,可是,它們知道這個預案顯然很難實施,它們在多次與法輪功學員的交鋒中都露出馬腳、露出醜態。因為法輪功學員堅持十五年的唯一訴求是:停止迫害法輪功!這不是政治訴求,也從來就沒有用非理性的方式表達過,所有打入法輪功學員煉功環境中的特務無論怎麼賣力,也無法從法輪功學員的內部改變這一訴求。但是,它們仍然做了許多備案,可憐的是那些為中共邪黨賣命的特務們,它們不知道「導演」的這些計劃,那是要它們背負「鬧事」和「暴徒」的罪名,「為共產主義事業而犧牲」的,這是它們生命的悲哀。

目前,「導演」沒有下令開槍的主要原因是它們的鏡頭中,還沒有法輪功學員參與的畫面,而它們的準備又主要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它們也知道法輪功學員的一貫訴求與香港一般民眾的訴求不一樣,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不會搶香港民眾的鏡頭的,這個鏡頭太難找了。

其實,筆者個人認為,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也是香港普通公民的一分子,也是擁有合法選票權的選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同樣可以在今天的場合表達,只是還要堅持一貫做法,要向香港警方申請活動許可;法輪功學員群體要獨立的表現、要有天國樂團等等一切表現形式。

筆者個人認為:香港的未來必須是允許多元化生活方式存在的社會,必須是各種訴求可以自由表達的社會,必須是包容反對意見的社會,但是,一切生活方式必須止於爭端、一切訴求的表達應當止於強制、必須使一切政治止於暴力。

筆者覺得,香港民眾應該與香港警方積極溝通合作,民眾平和的表達訴求,警方文明執法,為了減少誤會、為了不被特務鑽空子,為了防止邪惡之徒搞破壞,民眾和警方都不要戴面具。民眾不戴面具,把自己要表達的訴求寫在牌子上,方便警方取證與媒體見證,中共特務和搗亂者無法鑽空子幹壞事;警方不戴面具是敢於公開執法、敢於擔當執法責任的正義體現,在和平民眾面前戴面具的一定是要幹壞事的邪惡之徒,香港警方應該明智,決不能讓邪惡之徒毀掉香港警方的執法形象。為了更有效的防止邪惡之徒故意製造暴力事件,民眾要主動與警方合作管控可能製造暴力的工具和危險物品,對任何拒絕合作的都要交給警方處理,並且在全港通報,街頭行動不結束就不允許其在街頭出現。

日前,香港警方中的一些壞人已經對和平民眾多次使用了催淚彈、辣椒噴霧等暴力行為,這是明顯的不對稱執法,是涉嫌濫用公務職權的犯罪行為,其幕後的指使者梁振英等必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香港檢方應當立案調查、應該立即拘傳梁振英到案配合調查。

涉港「白皮書」是以國家權力機關發出的行政命令,具有強制的執行力,它決不等同於一般的媒體言論、更不等同於公民言論自由的表達方式,它是中共當局的一些邪惡之徒濫用職權、破壞香港基本法實施、導致香港社會秩序混亂的犯罪證據,張德江的行為明顯不符合委員長的合法職能,對其故意違法的責任必須追究,決不是把「白皮書」一撤了之。在當今中國大陸,造謠都要承擔刑事責任的,張德江涉嫌破壞香港基本法實施的犯罪行為,怎麼能不被法律追究呢?它們必須認清法制的香港。

希望香港民眾更加成熟。

祝香港好運!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